SAY討論區

標題: 乾酪麵包糠雞扒 [打印本頁]

作者: 沫茶茶    時間: 2013-11-14 13:42:36     標題: 乾酪麵包糠雞扒

【雞扒】
材料:
麵包糠(Bread Crumb) 100克
帕馬森干酪(Parmesan cheese) 3湯匙
麵粉 2湯匙
雞蛋(打散) 2顆
雞胸肉(去皮) 一塊
鹽 少許


雞扒做法:
1. 先把麵包糠和帕馬森干酪混勻。雞肉先抹上少許鹽巴,再沾上麵粉。
2. 沾雞蛋液。
3. 沾勻已經混合了帕馬森干酪的麵包糠上,確保雞肉外層都平均沾上。
4. 放進熱油鍋炸至呈金黃色。



【酸甜醬汁】
材料:
鮮橙汁 100克
檸檬汁 2湯匙
玉蜀黍 一條(剝下玉米粒)
四季豆 數條(切粒)
太白粉 適量


酸甜醬汁做法:
1. 用適量的牛油先炒香玉蜀黍與四季豆,起鍋備用。
2. 把鮮橙汁與檸檬汁倒入熱鍋裡煮一煮。
3. 倒入太白粉,見汁由稀轉稠狀即可起鍋。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11-14 15:47:12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誼}    時間: 2013-11-14 18:47:04

謝謝分享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11-14 20:51:38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11-15 00:26:03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Essi    時間: 2013-11-15 03:09:59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11-15 04:43:05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11-15 06:14:26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11-15 08:30:15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11-15 10:37:03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11-15 23:04:27

加油站加油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11-16 03:46:59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11-16 15:01:03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11-16 19:40:02

頂一個先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11-17 02:22:16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11-17 07:00:18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11-17 11:30:57

幫你項項吧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11-18 01:55:31

一頭霧水…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11-18 06:42:18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11-20 01:50:23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11-20 09:58:26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