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熊貓餅 [打印本頁]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11-14 10:27:13     標題: 熊貓餅

熊貓餅

黃油 70克
雞蛋 25克
香草精 適量
糖粉 60克
低粉 110克
奶粉20克

B
糖粉 35克
低粉 110克
黃油 70克
雞蛋 25克
可可粉 20克

A
1. 黃油軟化后加入糖粉,攪拌均勻;
2. 分次加入雞蛋,攪打均勻;再加入香草精,攪打均勻;
3. 篩入低粉+奶粉
4. 切拌成均勻的面團,放入冰箱冷藏30分鐘;

B
1. 黃油軟化后加入糖粉,攪拌均勻;
2. 分次加入雞蛋,攪打均勻,攪打均勻;
3. 篩入低粉+可可粉
4. 切拌成均勻的面團,放入冰箱冷藏30分鐘;

1. 取出后,分別擀成0.3CM的薄片,用模具切割;
2.先做巧克力面團(熊貓模型「底層」。
3.香草精面團「五官、其它」
4. 分別組合,放入烤箱,150度,25分鐘左右。
(不同烤箱不同熱度請自行調整)
-如面團太干,加一些黃油。
-如面團太連,加一些底粉。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11-14 15:47:12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11-14 18:47:04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11-14 20:51:38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11-15 00:26:03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11-15 03:09:59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11-15 04:48:20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11-15 06:19:32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11-15 08:37:53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11-15 10:43:59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11-15 10:49:31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11-16 03:43:33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11-16 15:01:03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11-16 19:43:22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11-17 02:22:16

謝謝樓主啊!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11-17 07:01:49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11-17 11:43:11

我想要`~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11-18 01:57:56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11-18 06:42:18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1-20 01:50:23

先頂後看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11-20 01:50:57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