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蠔油雞翼 [打印本頁]

作者: ptlo    時間: 2013-11-16 04:43:26     標題: 蠔油雞翼

蠔油雞翼


 


材料:


雞翼4隻


乾蔥1粒


薑兩片


油1 1/2湯匙 獻汁:


蠔油 1 1/2湯匙


酒 1/2湯匙


水 125ml


老抽 1/2湯匙


糖 1/4茶匙


粟粉 1/2茶匙


鹽 1/茶匙  


做法:


1. 把雞翼洗淨及抹乾,切開三段;


2. 拍碎乾蔥及薑切片;


3. 預備獻汁;


4. 燒熱兩湯匙油,先加入乾蔥及薑,用中火煮1/2分鐘,然後加入雞翼,拌煮2分鐘放入獻汁後,慢火煮15分鐘,盛在碟上,並以蕃茄及芫茜點綴。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11-16 06:13:07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11-16 06:40:03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11-16 06:49:17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誼}    時間: 2013-11-16 07:03:08

加油啊!!!!頂哦!!!!!
作者: Essi    時間: 2013-11-16 07:43:07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11-16 08:51:08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11-16 08:59:23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1-16 09:12:04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11-16 09:39:45

我想要`~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11-16 10:10:25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11-16 10:54:33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11-16 15:01:03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11-16 19:40:02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11-17 02:21:32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11-17 06:56:17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11-17 11:20:50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11-18 01:55:31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11-18 06:42:18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11-20 01:36:54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11-20 09:56:59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11-24 20:07:10

佩服佩服啊.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11-26 03:05:37

佩服佩服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