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翰林雞 [打印本頁]

作者: aikan    時間: 2013-11-17 22:08:01     標題: 翰林雞

主料:母雞 1000克輔料:蘑菇(鮮蘑) 20克 蝦仁 150克 火腿 20克 冬筍 20克調料:黃酒3克 胡椒粉1克 大蒜10克 小蔥5克 姜5克 味精1克 鹽4克 醬油10克 澱粉(蠶豆)8克 江米酒30克豬油(煉制)30克 各適量制作1. 將母雞宰殺,剖腹去內髒洗淨瀝干置缽內;
2. 雞肉內加精鹽適量、黃酒、蒜瓣、蔥段、生姜片、胡椒粉拌勻醃漬2 小時入味;
3. 醃漬入味的雞肉上籠以旺火蒸約1 小時,至七成熟取出;
4. 取出的雞肉去骨改成塊,上盤拼擺成整雞形,雞首高昂;
5. 大蒜剝去蒜衣,取蒜瓣,備用;
6. 蔥姜洗淨,蔥切段,姜切片
7. 熟火腿切絲;
8. 冬筍去殼、老根,洗淨,切成絲;
9. 將蘑菇置溫火鍋內,加雞清湯50毫升稍煮入味;
10. 蝦仁加精鹽0.5 克制成小蝦球20 個;
11. 蝦球相間擺在雞的周圍,上籠再復蒸5 分鍾取出;
12. 炒鍋置旺火上,倒入熟豬油燒熱,下人火腿絲、冬筍絲稍炒,加雞湯、胡椒粉、醬油、味精、米酒、精鹽、濕澱粉勾芡,澆在雞上即成
作者: Essi    時間: 2013-11-18 00:05:59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11-18 00:06:06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11-18 00:13:00

很好!很強大!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11-18 00:19:00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11-18 00:40:59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11-18 00:46:43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11-18 00:56:50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11-18 00:59:38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11-18 01:05:58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Essi    時間: 2013-11-18 01:06:19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11-18 01:10:24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11-18 01:23:30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11-18 01:38:51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11-18 01:39:14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Disy    時間: 2013-11-18 01:45:05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11-18 01:49:40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11-18 01:57:56

說的不錯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11-18 06:42:18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11-20 01:36:21

太棒了!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11-20 09:56:59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11-24 20:07:10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11-26 03:05:37

感謝樓主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11-26 10:27:27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11-26 21:50:12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