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多味豆腐 [打印本頁]

作者: 灰色的    時間: 2013-11-18 08:47:58     標題: 多味豆腐

主料:豆腐 400克調料:醬油10克 大豆油60克 大蔥5克 姜5克 香菜5克 鹽3克 味精2克 香油10克 胡椒粉2克 各適量制作工藝1.豆腐洗淨,放入少許精鹽和沸水鍋內焯透,撈出控干水分後切成2厘米見方的塊;香菜洗淨切成3厘米長的段;大蔥去根洗淨切成絲;姜洗淨去皮切成絲。
2.切好的豆腐放入盆內,加入精鹽、味精、胡椒粉、醬油、蔥絲、姜絲、香菜段、香油和燒熱的大豆油,晾涼後拌勻裝盤即成。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11-18 12:06:56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11-18 12:37:26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11-18 12:50:12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11-18 12:50:42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11-18 12:54:26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11-18 13:15:01

謝謝樓主啊!
作者: Essi    時間: 2013-11-18 13:37:29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11-18 13:57:53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11-18 14:01:49

先頂後看  
作者: 9394    時間: 2013-11-18 15:38:49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11-18 16:36:14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Disy    時間: 2013-11-18 16:50:14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11-18 17:35:47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11-18 18:16:54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11-18 19:03:24

搶座位來了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11-18 19:32:27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11-18 19:56:17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11-18 20:33:36

今天再看下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11-20 01:50:23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11-20 09:58:26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11-24 20:11:29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誼}    時間: 2013-11-26 03:05:37

支持一下吧
作者: Essi    時間: 2013-11-26 10:27:27

慢慢來,呵呵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11-26 21:47:53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11-26 21:50:12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