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薯仔炆雞翼 [打印本頁]

作者: ptlo    時間: 2013-11-20 16:45:39     標題: 薯仔炆雞翼


薯仔炆雞翼


 


材料:


大雞翼10隻


紅蘿蔔1條


薯仔1個


  調味料:


雞粉適量 汁料:


蠔油4湯匙


老抽2湯匙


糖2湯匙


生粉1茶匙


做法:


1. 雞翼洗淨以調味料略醃;


2. 紅蘿蔔興薯仔半煎炸至金黃,撈起;


3. 雞翼煎至金黃;


4. 注入汁料及(2)同煮,加蓋文火炆煮約8分鐘即可。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11-20 18:17:34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11-20 18:33:02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11-20 18:38:51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11-20 19:02:02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11-20 19:12:54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11-20 20:20:59

頂下再看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11-20 21:02:23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11-20 23:04:59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11-21 01:55:08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11-21 04:12:28

感謝樓主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11-21 05:48:33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11-21 07:05:31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11-21 08:52:55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11-21 17:55:45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11-22 04:53:24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11-22 07:20:05

頂一個先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11-22 09:49:41

好帖,有才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11-23 08:46:44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9394    時間: 2013-11-23 20:31:09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11-24 06:16:11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11-24 20:11:29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11-26 03:05:37

好啊,,不錯、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11-26 10:28:45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11-26 21:47:53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1-26 21:50:12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