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酸甜雞翼 [打印本頁]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11-20 15:27:30     標題: 酸甜雞翼

酸甜雞翼


 


材料:(4人份)


雞中翼12隻


泰國雞醬4湯匙


生抽2湯匙


糖1茶匙


水3湯匙


薑茸1湯匙    


做法:


1. 先用鉸剪剪掉雞翼兩端骱骨,慢慢將骨頭附近的肉剪開,直至將雞翼骨拆出,然後以生抽及糖醃15分鐘;


2. 熱鑊下2湯匙油,將雞翼放入炒至八成熟,撈起瀝乾油備用;


3. 燒熱鑊下1湯匙油炒香薑茸,然後加入泰國雞醬和水煮至滾;


4. 雞翼回鑊,轉慢火煮至醬汁變稠並黏在雞翼上即成。



 



小貼士:


1. 雞翼用鹽擦乾淨去除雪味,然後才醃會更美味。


2. 炒好的雞翼可放在廚房抹布上,將油吸掉。若想雞翼不致油淋淋,可將雞翼放入焗爐以200度焗15分鐘,減少油膩感。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11-20 18:17:34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11-20 18:33:02

來幾句吧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11-20 18:38:51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11-20 19:02:02

不是吧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11-20 19:12:54

不是吧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11-20 20:20:59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11-20 21:02:23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11-20 23:04:59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11-21 01:55:08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11-21 04:12:28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11-21 05:48:33

不錯,看看。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11-21 07:05:31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11-21 08:52:55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11-21 17:55:45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11-22 04:53:24

觀看中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11-22 07:20:05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11-22 09:49:41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11-23 08:46:44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11-23 20:31:09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11-24 06:16:14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11-24 20:11:29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11-26 03:05:37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11-26 10:28:45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11-26 21:47:53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11-26 21:50:12

不錯不錯.,..我喜歡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