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酸甜雞翼 [打印本頁]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11-20 15:27:30 標題: 酸甜雞翼
酸甜雞翼
材料:(4人份)
雞中翼12隻
泰國雞醬4湯匙
生抽2湯匙
糖1茶匙
水3湯匙
薑茸1湯匙
做法:
1. 先用鉸剪剪掉雞翼兩端骱骨,慢慢將骨頭附近的肉剪開,直至將雞翼骨拆出,然後以生抽及糖醃15分鐘;
2. 熱鑊下2湯匙油,將雞翼放入炒至八成熟,撈起瀝乾油備用;
3. 燒熱鑊下1湯匙油炒香薑茸,然後加入泰國雞醬和水煮至滾;
4. 雞翼回鑊,轉慢火煮至醬汁變稠並黏在雞翼上即成。
小貼士:
1. 雞翼用鹽擦乾淨去除雪味,然後才醃會更美味。
2. 炒好的雞翼可放在廚房抹布上,將油吸掉。若想雞翼不致油淋淋,可將雞翼放入焗爐以200度焗15分鐘,減少油膩感。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11-20 18:17:34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11-20 18:33:02
來幾句吧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11-20 18:38:51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11-20 19:02:02
不是吧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11-20 19:12:54
不是吧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11-20 20:20:59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11-20 21:02:23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11-20 23:04:59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11-21 01:55:08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11-21 04:12:28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11-21 05:48:33
不錯,看看。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11-21 07:05:31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11-21 08:52:55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11-21 17:55:45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11-22 04:53:24
觀看中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11-22 07:20:05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11-22 09:49:41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11-23 08:46:44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11-23 20:31:09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11-24 06:16:14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11-24 20:11:29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11-26 03:05:37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11-26 10:28:45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11-26 21:47:53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11-26 21:50:12
不錯不錯.,..我喜歡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
Powered by Discuz! X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