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醬燒鮭魚排 [打印本頁]

作者: ckpole    時間: 2013-11-20 16:45:41     標題: 醬燒鮭魚排

醬燒鮭魚排

材料
梅花肉片 150g、 高麗菜 50g、薑 30g、小黃瓜 1/2條、蕃茄 1/2粒

醬料  
柴魚湯 5大匙、醬油 2大匙、味醂 1大匙、清酒 1小匙、水 1大匙、蜂蜜 1大匙

做法:

1、高麗菜切絲泡水,備用;蕃茄切花、小黃瓜切片擺盤、高麗菜絲撈出擺盤,備用。

2、薑磨成泥,備用;取一深鍋,入柴魚湯、清酒、醬油、味醂、蜂蜜混合,煮開成綜合醬料。

3、梅花肉片沾上太白粉,放入一平底油鍋煎至兩面焦黃。

4、取醬汁倒入鍋中,入薑泥,收汁後倒入擺盤中即可。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11-20 18:20:28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11-20 18:55:57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11-20 19:02:02

你加油吧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11-20 19:12:54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11-20 20:20:59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11-20 21:02:23

今天再看下
作者: 9394    時間: 2013-11-20 23:04:59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11-21 01:55:08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11-21 04:14:26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11-21 05:48:33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11-21 07:05:31

這個站不錯!!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11-21 08:53:36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11-21 17:55:45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11-22 04:53:24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11-22 07:20:05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11-22 09:49:41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11-23 08:46:44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11-23 20:31:09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11-24 06:21:11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11-24 20:11:29

沒人理我。。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11-26 03:05:37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Disy    時間: 2013-11-26 10:28:45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11-26 21:47:53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11-26 21:50:12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