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玉米醬脆餅 [打印本頁]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11-20 17:24:46     標題: 玉米醬脆餅

玉米醬脆餅

材料
玉米醬 1罐、中筋麵粉 200g

調味料
鹽 1小匙、糖粉 適量

做法:

1、玉米醬放入果汁機打成泥狀。

2、玉米醬慢慢加入中筋麵粉中,拌入鹽巴後,均勻揉成麵糰,蓋上濕布或保鮮膜鬆弛麵糰。

3、揉成長條狀後、切小塊,用桿麵棍桿成薄片狀。

4、入油鍋炸至金黃色,灑上糖粉即完成。
作者: {誼}    時間: 2013-11-20 18:20:28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11-20 18:33:02

謝謝分享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11-20 18:55:57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11-20 19:02:02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11-20 19:12:54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11-20 20:20:59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11-20 21:02:23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11-20 23:04:59

不錯,看看。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11-21 01:55:08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11-21 04:14:26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11-21 05:48:33

你加油吧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11-21 07:05:31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11-21 08:53:36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11-21 17:55:45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11-22 04:53:24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11-22 07:20:05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11-22 09:49:41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3-11-23 08:46:44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11-23 20:31:09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11-24 06:21:11

你加油吧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11-24 20:11:29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11-26 03:05:37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11-26 10:28:45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11-26 21:47:53

頂你一下.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11-26 21:50:12

謝謝分享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