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蜜香玉米魚 [打印本頁]

作者: catcatpad    時間: 2013-11-20 14:09:22     標題: 蜜香玉米魚

蜜香玉米魚

材料
玉米粒 100g、雕魚肉 200g、水煮蛋 2粒、馬鈴薯 1粒、四季豆 5枝、紅蘿蔔 50g、巴西里 10g、黑木耳 1片

調味料
蜂蜜芥茉醬 4大匙、檸檬汁 30cc



做法:

1、四季豆切丁;紅蘿蔔切小丁;木耳切小丁;巴西里切末;水煮蛋切碎,備用。

2、馬鈴薯去皮切小塊狀,可先放入醋水中防止褐變,接著放入滾水中煮約8分鐘後取出,備用。        

3、起一鍋滾水,放入紅蘿蔔、四季豆、木耳燙熟取出備用。

4、鯛魚肉切片放入滾水中燙熟備用。

5、準備一容器,放入馬鈴薯,接著放入所有燙好的蔬菜料、水煮蛋、玉米粒、芥末醬拌勻。

6、再入鯛魚片、巴西里末,最後加入檸檬汁充分拌勻,即可。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11-20 18:17:34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11-20 18:33:02

這論壇不錯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11-20 18:55:57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11-20 19:02:02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11-20 19:12:54

貌似看過了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11-20 20:20:59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11-20 21:02:23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11-20 23:04:59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11-21 01:55:08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11-21 04:14:26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11-21 05:48:33

沒人理我。。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11-21 07:05:31

呵呵,明白了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11-21 08:53:36

貌似看過了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11-21 18:00:28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11-22 04:57:37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11-22 07:20:05

我想要`~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11-22 09:49:41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11-23 08:46:44

呵呵,明白了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11-23 20:31:09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11-24 06:21:11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11-24 20:11:29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11-26 03:05:37

你加油吧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11-26 10:28:45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11-26 21:47:53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11-26 21:50:12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