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香蕉胡桃馬芬 [打印本頁]

作者: nh88    時間: 2013-11-20 16:45:42     標題: 香蕉胡桃馬芬

香蕉胡桃馬芬
油力士紙模約5個

材料:
香蕉1條(淨重100g),無鹽奶油50g,黑糖20g,細砂糖20g,
雞蛋1顆,牛奶40g,低筋麵粉80g,泡打粉1/2茶匙(2.5g),
胡桃30g,

步驟:
1.無鹽奶油切成小塊回復室溫
2.胡桃150度c烘烤5-6分鐘,放涼切碎
3.低筋麵粉+泡打粉混合均勻用篩網過篩
4.香蕉壓成泥狀
5.無鹽奶油放入盆中攪拌成乳霜狀
6.加入黑糖及細砂糖攪拌均勻
7.加入雞蛋混合均勻
8.再加入香蕉泥混合均勻
9.過篩的粉及牛奶分2次加入混合均勻
* 混合過程儘量不要避免過度攪拌造成麵粉產生筋性影響口感
10.最後將3/4份量的的胡桃碎加入混合均勻
11.紙模放入布丁杯中或馬芬烤模中
12.麵糊裝至8分滿
13.表面灑上剩下的胡桃碎做裝飾
14.放入已經預熱至180度c的烤箱中烘烤23-25分鐘,ˊ至竹籤
      插入沒有沾黏的程度
15.倒出烤模放在鐵網架上
16.冷吃熱吃都適合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11-20 18:20:28

好啊,,不錯、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11-20 18:33:02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11-20 18:55:57

幫你項項吧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11-20 19:02:02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11-20 19:12:54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11-20 20:20:59

又看了一次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11-20 21:02:23

不是吧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11-20 23:05:04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11-21 01:55:08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11-21 04:14:26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11-21 05:48:33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11-21 07:05:31

觀看中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11-21 18:00:28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11-22 04:57:37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11-22 07:20:05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誼}    時間: 2013-11-22 09:49:41

你加油吧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11-23 08:46:44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11-23 20:31:09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11-24 06:21:11

佩服佩服啊.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11-24 20:11:29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11-26 03:05:37

不是吧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11-26 10:28:45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11-26 21:47:53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1-26 21:50:12

回帖是種美德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