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素紅糟鰻 [打印本頁]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11-20 14:09:23     標題: 素紅糟鰻

材料:生豆皮5個、綠豆芽100g、零食海苔片5片、中筋麵粉2大匙、雞蛋1顆
調味料
海苔醬1大匙、素紅糟醬2大匙、糖4小匙、醬油1小匙、香油1大匙、五香粉0.5小匙
做法
1.取水晶碗,下調味料、少許水拌勻,將生豆皮攤開放入碗中拌勻,醃30分鐘至入味備用。
2.取出做法1攤開,放上豆芽菜,捲起成卷狀,外層再用海苔片捲起,表面沾勻蛋液,再裹上麵粉備用。
3.備140度油鍋,下做法3炸至表面金黃,即可取出盛盤。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11-20 18:17:34

就為賺分嘛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11-20 18:33:02

頂你一下.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11-20 18:56:19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11-20 19:03:44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11-20 20:20:59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11-20 21:02:23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11-20 23:05:04

呵呵,明白了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11-21 01:55:08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11-21 04:14:26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11-21 05:48:33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11-21 07:15:35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11-21 07:17:23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Disy    時間: 2013-11-21 17:55:45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11-22 04:53:24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11-22 07:20:05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11-22 09:58:21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11-23 08:46:44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11-23 20:31:09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1-24 06:21:11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11-24 20:11:29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11-26 03:05:37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11-26 10:28:45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11-26 21:47:53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11-26 21:50:12

你加油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