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長髮的紮法圖解 冬季也要甜美搶眼 [打印本頁]

作者: llaauu9168    時間: 2013-11-21 16:47:33     標題: 長髮的紮法圖解 冬季也要甜美搶眼

長髮MM總會給人一種甜美可人的感覺,秋冬季節長髮怎麼紮呢,為你帶來2款長髮的紮法圖解,讓你在寒冷冬季也能甜美搶眼,一起來看看下面的長髮的紮法圖解吧。

200214btwpcqaqfdz.jpg

style1:長髮分成兩部分,上部分綰成花朵般的髮髻,下部分紮成簡單的馬尾,配上一朵艷麗的花飾,成為冬日裡一抹靚麗的色彩。

200215hmcndbrrko5.jpg

紮法步驟:
step1:先拿出啫喱水,在卷髮上噴灑一點。
step2:取出上半部分頭髮,並用橡皮筋固定,紮成公主頭。

200215ihl1wcpp0hk.jpg

step3:再將髮尾纏繞成花苞形狀,再用黑色細髮夾一一固定。
step4:再將剩下的頭髮綁成一個簡單的馬尾,別上花飾,完成紮髮。

200215eub2kjixahe.jpg

style2:多層辮子打造出華麗的層次感,再搭配一支粉色蝴蝶結髮夾,柔美動人。

200215j45vr1exr1p.jpg

紮法步驟:
step1:先拿出啫喱水,在卷髮上噴灑一點。
step2:紮出一個公主頭,再將髮尾編織成蓬松的三股辮,再用橡皮筋固定髮尾。

200215uozxbdmg3t3.jpg

step3:再將剩下的髮束分成均等三部分,分別編成三股辮。
step4:最後將所有的辮子髮尾固定在一起,並用髮夾將頂部的髮辮固定在底部的髮辮之上,調整一下,長髮就紮好啦。

附件: [200214btwpcqaqfdz.jpg] 200214btwpcqaqfdz.jpg (2013-11-21 16:47:3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YxNzA0fDI2MGQ2NzY1fDE3ODI2NDM4MDJ8MHww

附件: [200215hmcndbrrko5.jpg] 200215hmcndbrrko5.jpg (2013-11-21 16:47:3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YxNzA1fGViOTUyYzczfDE3ODI2NDM4MDJ8MHww

附件: [200215ihl1wcpp0hk.jpg] 200215ihl1wcpp0hk.jpg (2013-11-21 16:47:3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YxNzA2fDViOGUxYmNhfDE3ODI2NDM4MDJ8MHww

附件: [200215eub2kjixahe.jpg] 200215eub2kjixahe.jpg (2013-11-21 16:47:3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YxNzA3fGQ4ZmNmMDZmfDE3ODI2NDM4MDJ8MHww

附件: [200215j45vr1exr1p.jpg] 200215j45vr1exr1p.jpg (2013-11-21 16:47:3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YxNzA4fDlkY2QxNTExfDE3ODI2NDM4MDJ8MHww

附件: [200215uozxbdmg3t3.jpg] 200215uozxbdmg3t3.jpg (2013-11-21 16:47:3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YxNzA5fDI4YThhMjJifDE3ODI2NDM4MDJ8MHww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11-21 20:02:42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Disy    時間: 2013-11-21 20:07:13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11-21 20:10:26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11-21 20:12:42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11-21 20:14:15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11-21 20:30:25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11-21 20:31:24

支持你加分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11-21 20:44:47

呵呵,明白了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11-21 21:19:58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11-21 21:36:25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11-21 21:58:58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11-22 01:45:06

說的不錯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11-22 02:03:17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11-22 03:03:59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11-22 04:53:24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9394    時間: 2013-11-22 07:19:20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11-22 09:49:41

頂的就是你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11-23 08:46:44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11-23 20:15:15

嚴重支持!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11-24 06:16:11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11-24 19:52:46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Disy    時間: 2013-11-26 02:55:35

真的有麼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11-26 10:00:34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11-26 21:19:25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11-27 06:14:22

加油站加油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