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鑊仔XO龍蝦炒烏冬 [打印本頁]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11-22 14:21:45     標題: 鑊仔XO龍蝦炒烏冬

鑊仔XO龍蝦炒烏冬


材料
日式烏冬麵 1 包 [200 克/7 安士/5.5兩],龍蝦肉 75 克 [2 1/2 安士/2兩] [切塊],金菇 50 克[2 安士/1.5 兩] [切去尾部],甜青椒 1/4 個[切絲],紅辣椒 1/2 隻 [切塊]
醃料
鹽 及胡椒粉 少部A蛋白1 茶匙 [隨意]
調味料
蠔油 1 湯匙
XO醬 1 1/2 湯匙
做法1.  龍蝦肉與醃料拌勻。2.  用小鑊下2湯匙油爆香紅辣椒,加入龍蝦肉炒熟,下金菇及甜青椒炒約2分鐘。3.  加入烏冬及調味料,炒勻至熱透。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11-22 14:58:21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Disy    時間: 2013-11-22 15:01:37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11-22 15:05:43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11-22 15:09:01

我在努力中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11-22 15:09:24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11-22 15:13:38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11-22 15:14:43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11-22 15:17:38

支持你加分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11-22 15:34:40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11-22 16:55:50

好啊,謝樓主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11-22 17:57:14

這個站不錯!!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11-22 21:19:37

回復一下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11-22 22:39:15

頂你一下.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11-22 23:45:43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11-23 03:41:58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11-23 04:49:34

支持一下吧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11-23 05:40:00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11-23 08:51:18

不錯,看看。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11-23 20:31:09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誼}    時間: 2013-11-24 06:21:11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11-24 20:36:26

謝謝分享了!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11-26 10:27:23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11-26 21:47:53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11-26 21:50:12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