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酸甜醬(櫻桃蕃茄+櫻桃蘿蔔) [打印本頁]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11-23 10:43:07     標題: 酸甜醬(櫻桃蕃茄+櫻桃蘿蔔)

[size=12.800000190734863px]材料:(可做出約 600CC 的量)


[size=12.800000190734863px]洋蔥 1個
櫻桃蕃茄 300g
櫻桃蘿蔔 1把 (重約500g)
海棗乾 約100g (對切開來去籽)
糖 120g



[size=12.800000190734863px]做法:


[size=12.800000190734863px]1.把所有食材用食物調理機攪至細顆粒狀。或用刀切成細丁。


[size=12.800000190734863px]2.取一不鏽鋼鍋,加入所有食材。中火煮開後,轉小火(不加蓋),續煮20-40分
    邊煮邊不定時攪拌(以免黏鍋)。煮至收汁成各人喜歡的濃稠度即可。


[size=12.800000190734863px]備註:加熱的時間,請依食材粗細,與各人喜好的口感自行斟酌。


[size=12.800000190734863px]                   如喜歡吃起來有顆粒感的,小火煮約20分左右即可;


[size=12.800000190734863px]                   喜歡吃細軟無顆粒少湯汁者,則加熱時間須久些。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11-23 11:59:30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11-23 12:12:20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11-23 12:27:00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11-23 12:27:02

支持一下吧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11-23 12:30:21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11-23 12:33:18

我在頂貼~!~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11-23 12:56:59

很好!很強大!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11-23 12:58:15

太棒了!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11-23 13:01:25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11-23 13:01:36

終於看完了~~~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11-23 13:15:19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11-23 13:29:03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11-23 13:48:31

貌似看過了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11-23 13:50:17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11-23 13:54:08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11-23 13:54:24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11-23 14:03:09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11-23 20:31:09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11-24 06:21:11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11-24 20:36:26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11-26 10:27:23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11-26 21:47:53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11-26 21:50:12

感謝樓主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