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酸甜醬(櫻桃蕃茄+櫻桃蘿蔔) [打印本頁]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11-23 10:43:07 標題: 酸甜醬(櫻桃蕃茄+櫻桃蘿蔔)
[size=12.800000190734863px]材料:(可做出約 600CC 的量)
[size=12.800000190734863px]洋蔥 1個
櫻桃蕃茄 300g
櫻桃蘿蔔 1把 (重約500g)
海棗乾 約100g (對切開來去籽)
糖 120g
[size=12.800000190734863px]做法:
[size=12.800000190734863px]1.把所有食材用食物調理機攪至細顆粒狀。或用刀切成細丁。
[size=12.800000190734863px]2.取一不鏽鋼鍋,加入所有食材。中火煮開後,轉小火(不加蓋),續煮20-40分
邊煮邊不定時攪拌(以免黏鍋)。煮至收汁成各人喜歡的濃稠度即可。
[size=12.800000190734863px]備註:加熱的時間,請依食材粗細,與各人喜好的口感自行斟酌。
[size=12.800000190734863px] 如喜歡吃起來有顆粒感的,小火煮約20分左右即可;
[size=12.800000190734863px] 喜歡吃細軟無顆粒少湯汁者,則加熱時間須久些。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11-23 11:59:30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11-23 12:12:20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11-23 12:27:00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11-23 12:27:02
支持一下吧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11-23 12:30:21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11-23 12:33:18
我在頂貼~!~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11-23 12:56:59
很好!很強大!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11-23 12:58:15
太棒了!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11-23 13:01:25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11-23 13:01:36
終於看完了~~~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11-23 13:15:19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11-23 13:29:03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11-23 13:48:31
貌似看過了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11-23 13:50:17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11-23 13:54:08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11-23 13:54:24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11-23 14:03:09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11-23 20:31:09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11-24 06:21:11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11-24 20:36:26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11-26 10:27:23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11-26 21:47:53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11-26 21:50:12
感謝樓主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
Powered by Discuz! X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