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草莓大黃果醬 [打印本頁]
作者: iamchris 時間: 2013-11-23 08:06:48 標題: 草莓大黃果醬
[size=12.800000190734863px]材料:(約做四小瓶)
[size=12.800000190734863px]新鮮草莓 2 Kg (去蒂洗淨瀝乾,淨重約1500g)
大黃 去粗皮與根,切小段(處理後的淨重約 500g)
白糖 700g
香草糖 1小包
馬沙拉酒
[size=12.800000190734863px]做法:
[size=12.800000190734863px]1.將草莓,大黃,白糖置於鍋內,以中火煮至糖全化開。
[size=12.800000190734863px]2.續煮至出汁湯狀後,加入香草糖與馬沙拉酒,拌勻。轉小火。
[size=12.800000190734863px]3.熬煮時不定時翻動,以避免黏鍋。並撈出泡沫。煮至收汁呈糖漿狀即可(約50分至一小時)。
[size=12.800000190734863px]4.取乾淨的玻璃瓶倒扣入熱水裡,煮開後取出直接將果醬裝瓶。倒置放涼。
[size=12.800000190734863px]註:莓果果醬亦可以冷凍莓果製作,但須先解凍。其餘做法大同小異。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
作者: nh88 時間: 2013-11-23 11:59:30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11-23 11:59:49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11-23 12:12:20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11-23 12:27:00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11-23 12:27:02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11-23 12:30:21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11-23 12:49:06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11-23 12:51:04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11-23 12:58:15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11-23 13:01:25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11-23 13:01:36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11-23 13:15:19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11-23 13:29:03
今天再看下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11-23 13:48:31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1-23 13:50:17
加油站加油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11-23 13:54:08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11-23 13:54:24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11-23 14:03:09
搶座位來了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11-23 20:50:31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11-24 06:21:11
頂.支持,路過.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11-24 20:36:03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11-24 20:36:26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11-26 10:27:27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11-26 21:47:53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11-26 21:50:12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
Powered by Discuz! X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