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草莓大黃果醬 [打印本頁]

作者: iamchris    時間: 2013-11-23 08:06:48     標題: 草莓大黃果醬

[size=12.800000190734863px]材料:(約做四小瓶)


[size=12.800000190734863px]新鮮草莓 2 Kg (去蒂洗淨瀝乾,淨重約1500g)
大黃 去粗皮與根,切小段(處理後的淨重約 500g)
白糖 700g
香草糖 1小包
馬沙拉酒


[size=12.800000190734863px]做法:


[size=12.800000190734863px]1.將草莓,大黃,白糖置於鍋內,以中火煮至糖全化開。


[size=12.800000190734863px]2.續煮至出汁湯狀後,加入香草糖與馬沙拉酒,拌勻。轉小火。


[size=12.800000190734863px]3.熬煮時不定時翻動,以避免黏鍋。並撈出泡沫。煮至收汁呈糖漿狀即可(約50分至一小時)。


[size=12.800000190734863px]4.取乾淨的玻璃瓶倒扣入熱水裡,煮開後取出直接將果醬裝瓶。倒置放涼。


[size=12.800000190734863px]註:莓果果醬亦可以冷凍莓果製作,但須先解凍。其餘做法大同小異。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


作者: nh88    時間: 2013-11-23 11:59:30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11-23 11:59:49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11-23 12:12:20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11-23 12:27:00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11-23 12:27:02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11-23 12:30:21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11-23 12:49:06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11-23 12:51:04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11-23 12:58:15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11-23 13:01:25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11-23 13:01:36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11-23 13:15:19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11-23 13:29:03

今天再看下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11-23 13:48:31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1-23 13:50:17

加油站加油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11-23 13:54:08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11-23 13:54:24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11-23 14:03:09

搶座位來了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11-23 20:50:31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11-24 06:21:11

頂.支持,路過.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11-24 20:36:03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11-24 20:36:26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11-26 10:27:27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11-26 21:47:53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11-26 21:50:12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