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超簡易蘋果醬 [打印本頁]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11-23 09:24:58 標題: 超簡易蘋果醬
[size=12.800000190734863px]材料:
[size=12.800000190734863px]新鮮蘋果 5個 (使用略帶有酸味的蘋果更好吃)
檸檬汁 半個
清水 1大匙
糖 (請依各人口味喜好斟酌用量)
[size=12.800000190734863px]做法:
[size=12.800000190734863px]1.蘋果削皮去蒂,切小塊。入耐熱可微波深鍋裡。
[size=12.800000190734863px]2.入檸檬汁與清水,不上蓋,直接入微波爐,微波6分。
[size=12.800000190734863px]3.取出後以叉子邊攪拌邊壓碎。再續入微波2-3分。
(微波所須的時間,請各人依微波強度斟酌。)
[size=12.800000190734863px]4.微波至熟軟的蘋果,可以很輕易地以叉子按壓成泥。
再依各人口味喜好加入適量的糖即成。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11-23 11:59:30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11-23 11:59:49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11-23 12:12:20
幫你項項吧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11-23 12:27:00
回復一下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11-23 12:27:02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11-23 12:30:21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11-23 12:49:06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11-23 12:51:04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11-23 12:58:15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11-23 13:01:25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11-23 13:01:36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11-23 13:15:19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11-23 13:29:03
支持一下吧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11-23 13:48:31
我好想升級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11-23 13:50:17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11-23 13:54:08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11-23 14:03:09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11-23 20:50:31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11-24 06:21:11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3-11-24 20:36:03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Disy 時間: 2013-11-24 20:36:26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11-26 10:27:27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11-26 21:47:53
我等你喲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11-26 21:50:12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
Powered by Discuz! X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