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超簡易蘋果醬 [打印本頁]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11-23 09:24:58     標題: 超簡易蘋果醬

[size=12.800000190734863px]材料:


[size=12.800000190734863px]新鮮蘋果 5個 (使用略帶有酸味的蘋果更好吃)
檸檬汁 半個
清水 1大匙
糖 (請依各人口味喜好斟酌用量)


[size=12.800000190734863px]做法:


[size=12.800000190734863px]1.蘋果削皮去蒂,切小塊。入耐熱可微波深鍋裡。


[size=12.800000190734863px]2.入檸檬汁與清水,不上蓋,直接入微波爐,微波6分。


[size=12.800000190734863px]3.取出後以叉子邊攪拌邊壓碎。再續入微波2-3分。
  (微波所須的時間,請各人依微波強度斟酌。)


[size=12.800000190734863px]4.微波至熟軟的蘋果,可以很輕易地以叉子按壓成泥。
   再依各人口味喜好加入適量的糖即成。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11-23 11:59:30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11-23 11:59:49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11-23 12:12:20

幫你項項吧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11-23 12:27:00

回復一下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11-23 12:27:02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11-23 12:30:21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11-23 12:49:06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11-23 12:51:04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11-23 12:58:15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11-23 13:01:25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11-23 13:01:36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11-23 13:15:19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11-23 13:29:03

支持一下吧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11-23 13:48:31

我好想升級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11-23 13:50:17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11-23 13:54:08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11-23 14:03:09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11-23 20:50:31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11-24 06:21:11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3-11-24 20:36:03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Disy    時間: 2013-11-24 20:36:26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11-26 10:27:27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11-26 21:47:53

我等你喲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11-26 21:50:12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