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香醇黑巧克力蛋糕 [打印本頁]

作者: allencth    時間: 2013-11-23 23:06:21     標題: 香醇黑巧克力蛋糕

材料
低粉90克,黑巧克力110克,黃油30克,雞蛋3個,糖60克,牛奶60克


做法
                                                                准備工作:


1. 將黑巧克力掰碎或切碎, 和黃油一起放入容器中, 隔熱水或微波融化.
2. 將蛋白和蛋清分開備用.
3. 將低粉過篩兩次


           模具:

六寸圓模


           做法:
1. 蛋白用打蛋器打至粗泡后, 分三次加入60克糖, 打至干性發泡. 烤箱預熱160度.
2. 蛋黃和牛奶攪打均勻后, 加入融化的巧克力黃油, 攪拌均勻后, 篩入低粉, 輕輕拌和均勻.
3. 將1/3的蛋白霜加入蛋黃糊中, 輕輕拌均勻, 然后一起倒入剩下的蛋白霜中, 輕輕翻拌均勻.
4. 裝入模具中, 送入烤箱中下層, 160度烤45分鐘.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11-24 03:00:01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11-24 03:02:49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11-24 03:03:27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11-24 03:08:17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11-24 03:10:22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11-24 03:20:58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11-24 03:31:45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11-24 03:34:17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誼}    時間: 2013-11-24 03:39:21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11-24 03:44:46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11-24 03:52:14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11-24 03:52:36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11-24 03:53:26

好人一個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11-24 03:54:04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11-24 03:55:21

不錯,看看。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11-24 03:55:46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11-24 03:55:47

我等你喲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11-24 03:56:06

頂的就是你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11-24 03:56:22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11-24 03:56:52

這個帖不錯!!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11-24 03:57:19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11-24 04:01:24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11-26 10:27:23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11-26 21:47:53

頂下再看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11-26 21:50:12

線上等線上等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