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酥皮咸牛肉卷 [打印本頁]

作者: 果醬愛好者    時間: 2013-11-25 01:42:33     標題: 酥皮咸牛肉卷

材料: 酥皮1塊、咸牛肉一罐、蛋液、蜜糖


做法: 先預熱焗爐用上下火220度15分鐘;取出酥皮一陣待酥皮軟身,


將咸牛肉搽在酥皮面後卷起後切件,搽蛋液在酥皮卷面,


放入焗爐焗25分鐘,取出搽蜜糖係酥皮卷面,轉用上火再焗多8分鐘便成。


(留意每個焗爐爐火不定,要自行調較合適溫度!)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11-25 02:55:13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11-25 03:00:50

沒人理我。。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11-25 03:01:57

好帖子,要頂!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11-25 03:20:24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11-25 03:34:34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nh88    時間: 2013-11-25 03:41:10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11-25 03:43:37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11-25 03:46:49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11-25 03:50:58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11-25 04:07:31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11-25 04:20:47

回復一下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11-25 04:21:53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11-25 04:24:34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11-25 04:27:33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11-25 04:28:53

頂.支持,路過.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11-25 04:29:52

這個站不錯!!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11-25 04:38:36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11-25 04:41:37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11-25 04:42:24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11-25 04:50:18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11-25 05:12:59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11-26 03:05:37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11-26 10:28:45

好啊,謝樓主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3-11-26 21:47:53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11-27 06:28:15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12-4 04:01:57

你加油吧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12-4 11:37:04

不錯,看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