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酥皮咸牛肉卷 [打印本頁]
作者: 果醬愛好者 時間: 2013-11-25 01:42:33 標題: 酥皮咸牛肉卷
材料: 酥皮1塊、咸牛肉一罐、蛋液、蜜糖
做法: 先預熱焗爐用上下火220度15分鐘;取出酥皮一陣待酥皮軟身,
將咸牛肉搽在酥皮面後卷起後切件,搽蛋液在酥皮卷面,
放入焗爐焗25分鐘,取出搽蜜糖係酥皮卷面,轉用上火再焗多8分鐘便成。
(留意每個焗爐爐火不定,要自行調較合適溫度!)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11-25 02:55:13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11-25 03:00:50
沒人理我。。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11-25 03:01:57
好帖子,要頂!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11-25 03:20:24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11-25 03:34:34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nh88 時間: 2013-11-25 03:41:10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11-25 03:43:37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11-25 03:46:49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11-25 03:50:58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11-25 04:07:31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11-25 04:20:47
回復一下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11-25 04:21:53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11-25 04:24:34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11-25 04:27:33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11-25 04:28:53
頂.支持,路過.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11-25 04:29:52
這個站不錯!!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11-25 04:38:36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11-25 04:41:37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11-25 04:42:24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11-25 04:50:18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11-25 05:12:59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11-26 03:05:37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11-26 10:28:45
好啊,謝樓主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3-11-26 21:47:53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11-27 06:28:15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12-4 04:01:57
你加油吧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12-4 11:37:04
不錯,看看。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
Powered by Discuz! X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