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韮菜蛋糕 [打印本頁]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11-27 08:19:23     標題: 韮菜蛋糕

材料:
韭菜半把、豆芽菜1碗、蝦皮2大匙、全蛋5顆、台灣山藥50g、柴魚湯2大匙、豬排醬適量
調味料:
醬油1小匙、白醋1大匙、鹽、胡椒粉適量
做法:
1.韭菜去頭切小段,山藥去皮切塊,放入塑膠袋中,以酒瓶捶成泥狀,豆芽菜切小段,蛋糕模具內抹油備用
2.取一水晶碗,下蛋、山藥泥、醬油、白醋、柴魚湯拌勻備用。
3.取一鍋,下蝦皮乾炒至香後取出備用
4.承上鍋,加油熱鍋後,下韭菜、豆芽菜炒香後,再加入做法2炒至5分熟後,倒入模具中,入烤箱,溫度250度,烤至蛋結塊後(約5分鐘),再放上豬排醬、做法3即可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11-27 12:13:17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11-27 12:36:55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11-27 13:43:11

就為賺分嘛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11-27 16:44:52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11-27 19:10:22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11-27 22:02:19

不是吧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11-28 01:20:56

加油站加油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11-28 02:40:52

慢慢來,呵呵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11-28 07:29:25

挺好啊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1-28 09:19:53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11-28 15:09:40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11-29 01:24:47

就為賺分嘛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11-29 05:01:07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11-29 09:09:47

3q for 分享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11-30 06:57:40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11-30 13:55:26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11-30 20:32:34

來幾句吧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12-1 03:53:25

就為賺分嘛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12-1 08:32:31

我又回復了
作者: Essi    時間: 2013-12-1 15:08:52

真的有麼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12-2 10:23:58

好啊,謝樓主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12-3 09:11:56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12-3 13:56:03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12-3 20:05:26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12-4 04:01:57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12-4 11:37:04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