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360 度鑑賞模式】MegaHouse – 閃電霹靂車:超級阿斯拉01 [打印本頁]

作者: 武神張    時間: 2013-12-2 11:28:45     標題: 【360 度鑑賞模式】MegaHouse – 閃電霹靂車:超級阿斯拉01

160128b2q2siqlnef.jpg


日本知名玩具廠商MegaHouse 近年相當火熱的新系列,標榜究極美麗塗裝質感為目標,並同時兼具可動性的“VARIABLE ACTION”(ヴァリアブルアクション),繼“魔動王”系列、“櫻花大戰”系列之後,將推出最新系列作品“閃電霹靂車”(新世紀GPXサイバーフォーミュラ),值得紀念的第一彈就是由主角風見隼人所駕駛的“超級阿斯拉01”(スーパーアスラーダ01/Super Asurada 01)。

這一款“超級阿斯拉01” 將以1/24 比例呈現,並且能夠重現ブーストポッド(Boost Pod)的伸縮機能、擾流翼的擺動;除此之外,還能變形為「環場模式」(テクニカルサーキットモード)與最高速模式(最高速モード)。具有“VARIABLE ACTION”系列的精美塗裝表現,並且部分零件材質採用合金製作,增添其重量感,將模型車的魅力完全提升展現!~


新世紀GPXサイバーフォーミュラ スーパーアスラーダ01
預計2014年2月下旬發行,參考售價8,400¥


1601290kiszhinijh.jpg 160129djgmsmunbsl.jpg 160130hhotvsu4cqb.jpg


▼ 360 度鑑賞模式,可利用滑鼠隨意檢視想要的角度
160130b0mlcr2yc2v.jpg


▼ 超令人懷念的片頭曲啊~ :D

160131g4rhappax5m.jpg

附件: [160128b2q2siqlnef.jpg] 160128b2q2siqlnef.jpg (2013-12-2 11:28:45, 0 Bytes) / 下載次數 6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Y5NjE0fDBhNjQ4ZTQ3fDE3ODIzMjI5Mzd8MHww

附件: [1601290kiszhinijh.jpg] 1601290kiszhinijh.jpg (2013-12-2 11:28:45, 0 Bytes) / 下載次數 6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Y5NjE1fDhmZGQ1NGZjfDE3ODIzMjI5Mzd8MHww

附件: [160129djgmsmunbsl.jpg] 160129djgmsmunbsl.jpg (2013-12-2 11:28:45, 0 Bytes) / 下載次數 7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Y5NjE2fDVmZmE0MzJkfDE3ODIzMjI5Mzd8MHww

附件: [160130hhotvsu4cqb.jpg] 160130hhotvsu4cqb.jpg (2013-12-2 11:28:45, 0 Bytes) / 下載次數 7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Y5NjE3fDhjYmQxNzBjfDE3ODIzMjI5Mzd8MHww

附件: [160130b0mlcr2yc2v.jpg] 160130b0mlcr2yc2v.jpg (2013-12-2 11:28:45, 0 Bytes) / 下載次數 7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Y5NjE4fDI3YTYyOWUzfDE3ODIzMjI5Mzd8MHww

附件: [160131g4rhappax5m.jpg] 160131g4rhappax5m.jpg (2013-12-2 11:28:45, 0 Bytes) / 下載次數 6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Y5NjE5fGNlNWNkMDllfDE3ODIzMjI5Mzd8MHww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12-2 16:00:18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12-2 16:11:37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12-2 16:13:36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12-2 16:14:54

就為賺分嘛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12-2 16:16:58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12-2 16:17:12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12-2 16:22:24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12-2 16:49:45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12-2 16:50:13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12-2 20:17:53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12-2 21:06:31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12-2 21:39:55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12-2 22:36:27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9394    時間: 2013-12-3 00:00:33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12-3 00:42:03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12-3 01:26:37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12-3 02:07:23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12-3 03:00:41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12-3 03:36:50

你加油吧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12-3 04:17:15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12-3 05:23:24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12-3 09:49:20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12-3 14:45:07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12-3 21:15:00

這論壇不錯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12-4 04:58:43

幫你項項吧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12-4 12:10:54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12-12 08:27:05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