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4秘訣hold住造型感十足的時尚寬髮帶 [打印本頁]

作者: wegite    時間: 2013-12-2 14:08:48     標題: 4秘訣hold住造型感十足的時尚寬髮帶

好萊塢女星相當喜愛的寬髮帶造型,在今年時裝秀上更成為設計師突顯五官的獨家秘技!要使髮帶造型時尚有型,特別要註意頭髮的豐盈感與光澤度,本季結合低馬尾的髮型就是最佳首選,提供給妳4個秘訣,更輕松精準掌握寬髮帶時尚。
點擊圖片進入下篇文章>>
1802283llgyc4om2z.jpg point1.準備工作時,先將髮絲於濕髮上從中段到髮尾處,塗抹讓頭髮提升光澤度與順滑感,具有柔軟支撐力的保養油或精華。
point2.以陶瓷離子聚熱圓梳自肩頸的髮絲逆梳吹整,提升髮根的支撐力。為使表面頭髮具有光澤並減少毛燥感,利用定型霧噴在梳子上,將頭髮表面梳理平整。
點擊圖片進入下篇文章>>
180228k5kut3zyrbk.jpg point3.向後收幹凈髮絲,做低馬尾造型時,在後腦杓的位置營造豐量的圓弧型線條。
point4.綁好馬尾後,利用具松緊性的寬頭帶延著髮際線帶上並固定,露出些微耳垂的部分。並噴上衣繩閃亮噴霧添加髮型魅力光澤。

附件: [1802283llgyc4om2z.jpg] 1802283llgyc4om2z.jpg (2013-12-2 14:08:48, 0 Bytes) / 下載次數 4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Y5ODcwfDk2MjdjNmEwfDE3ODI2MzIwNjB8MHww

附件: [180228k5kut3zyrbk.jpg] 180228k5kut3zyrbk.jpg (2013-12-2 14:08:48, 0 Bytes) / 下載次數 34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Y5ODcxfDZhOWFjNjU2fDE3ODI2MzIwNjB8MHww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12-2 18:01:20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12-2 18:15:34

很有吸引力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12-2 18:16:49

很好!很強大!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12-2 18:17:50

謝謝分享了!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12-2 18:20:22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12-2 18:21:49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12-2 18:36:10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12-2 18:50:41

今天再看下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12-2 18:50:57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12-2 19:36:10

圍觀來了哦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12-2 19:56:08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12-2 21:39:34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12-2 22:15:20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12-2 23:47:20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12-2 23:49:03

貌似看過了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12-3 01:23:31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12-3 02:07:23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12-3 02:49:29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12-3 03:28:39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12-3 04:15:45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12-3 04:55:34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12-3 13:55:56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12-3 19:59:43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12-4 04:01:08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12-4 11:37:04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12-12 07:33:51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