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JUKSY x HypeSphere】《進擊的巨人》真人版電影 2015全面進擊! [打印本頁]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12-5 12:48:11     標題: 【JUKSY x HypeSphere】《進擊的巨人》真人版電影 2015全面進擊!

160138obq4ivotoan.jpg


HypeSphere 合作內容


超人氣漫畫《進擊的巨人》的真人版電影拍攝計畫終於在延宕了2年後今日正式宣佈重新啟動,並確定交由《無用男之城》導演樋口真嗣執導,編劇將請來《殺戮都市》(GANTZ)渡邊雄介以及與作者諫山創私交甚篤的影評町山智浩共同執筆,預計明夏正式開拍,2015年推出!

這部由諫山創所繪,全球創下2500萬發行量的超夯漫畫,今年4月推出動畫版後在亞洲各地掀起一股「進擊熱潮」,以演唱主題曲而一夕爆紅的樂團Linked Horizon更因此受邀出演日本年底的紅白歌唱大賽。

《進擊的巨人》內容描寫世界被50公尺高,會捕食人類的謎樣怪物「巨人」所掌控,人類為了存活,抵擋巨人的侵略而展開殊死搏鬥。非常期待電影版會如何呈現人類與巨人之間驚險刺激的精采對決以及人性糾葛的描繪。

附件: [160138obq4ivotoan.jpg] 160138obq4ivotoan.jpg (2013-12-5 12:48:11, 0 Bytes) / 下載次數 6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cxNzI2fDUwOWU1ZGQ0fDE3ODIyNzQ5MDV8MHww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12-5 16:07:21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12-5 16:10:35

太棒了!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12-5 16:13:24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12-5 16:20:39

先頂後看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12-5 18:28:33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12-5 18:35:27

我想要`~
作者: Essi    時間: 2013-12-5 19:39:16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12-5 22:31:46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12-6 01:50:09

這論壇不錯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12-6 05:00:08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12-6 07:12:52

謝謝分享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12-6 13:26:59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12-7 07:13:10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12-7 15:39:53

應該加分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12-7 23:01:49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12-8 07:33:53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12-8 21:44:11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12-9 09:29:48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12-9 14:55:08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12-9 22:15:07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12-10 04:22:05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12-10 10:23:23

這個帖不錯!!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12-10 16:41:47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12-11 01:24:47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12-11 08:00:31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12-11 16:26:06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12-12 08:52:16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12-12 16:18:16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