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網壇明星莎拉波娃在網上公布新歡?! [打印本頁]

作者: 雄獅    時間: 2013-12-8 14:45:10     標題: 網壇明星莎拉波娃在網上公布新歡?!

1602044u3o3xyaukp.jpg

網球界的超級巨星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 超愛她的 Dolce&Gabbana 2013秋季禮服,
她昨天在Twitter來發了一篇推文來表達她對D&G的愛慕之情。
莎拉波娃同時也分享了一張照片是在她哥倫比亞的Sugarpova 穿著別緻的教堂風格的時裝。
粉絲們,你們喜歡莎拉的這種風格的穿著嗎?


1602054izsvpgsct1.jpg

附件: [1602044u3o3xyaukp.jpg] 1602044u3o3xyaukp.jpg (2013-12-8 14:45:1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czNzM2fDYyMjY3MDQ4fDE3ODIxNzQyNzV8MHww

附件: [1602054izsvpgsct1.jpg] 1602054izsvpgsct1.jpg (2013-12-8 14:45:1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czNzM3fDY4ODY3MmNlfDE3ODIxNzQyNzV8MHww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12-8 16:13:43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12-8 16:23:01

很有吸引力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12-8 16:29:16

頂.支持,路過.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12-8 16:45:26

又看了一次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12-8 16:45:49

加油站加油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12-8 16:49:40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12-8 16:53:35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12-8 17:16:05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12-8 17:24:02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12-8 17:24:46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12-8 17:48:41

幫你項項吧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12-8 18:29:46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12-8 19:21:44

原來是這樣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12-8 19:40:07

我又回復了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12-8 20:29:30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12-8 21:00:16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12-8 22:47:28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12-9 09:37:42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12-9 15:26:53

先頂後看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12-9 22:19:01

好帖,有才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12-10 04:26:52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nh88    時間: 2013-12-10 10:47:39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12-10 16:58:29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12-11 01:50:49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12-11 08:25:01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12-11 16:50:56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12-12 02:57:49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12-12 09:05:10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2-12 16:27:59

你加油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