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EOS M3 傳於 2014 下半年上場、新增 EVF 設計? [打印本頁]

作者: beckone    時間: 2013-12-12 14:24:52     標題: EOS M3 傳於 2014 下半年上場、新增 EVF 設計?

不是是大家的主觀願望,還是真有其事。在 Canon 正式發表旗下第二部無反 EOS M2 後,新機還未正式開售,想不到已有 EOS M3 的消息,據透露,EOS M3 打算將於 2014 下半年上場,有別於今次的小升級,新機起碼會加入 EVF 電子取景設計,以中高階無反作為定位。
雖然未知 EOS M3 是否會引入 EOS 70D 的 Dual Pixel AF 技術以提高對焦表現,不過消息就透露相機相機針對影片拍攝,性能上將有相當程度的強化(未知是否指對焦)。配合新機,消息表示 Canon 同時亦會推出新的 EF-M 鏡頭,至於焦距、光圈等規格如何?就要稍後再作確定了。
170028c0t5eawbutc.jpg
上星期才發表的 EOS M2。
 
消息來源:canonrumors

附件: [170028c0t5eawbutc.jpg] 170028c0t5eawbutc.jpg (2013-12-12 14:24:5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c0MDkxfDc2ZWQxNzY1fDE3ODI2MDU0MTR8MHww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12-12 17:09:51

頂的就是你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12-12 19:14:25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9394    時間: 2013-12-12 21:17:15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12-12 23:47:19

我好想升級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12-13 02:29:37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12-13 04:45:23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12-13 05:55:21

支持一下吧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12-13 08:20:20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Essi    時間: 2013-12-13 11:25:16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12-13 13:27:25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12-14 04:45:01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12-14 09:59:37

頂下再看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12-14 17:59:14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12-15 04:02:29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12-15 08:38:48

幫你項項吧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12-15 13:25:59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12-16 04:49:08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12-16 08:58:00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12-18 12:01:01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12-22 05:46:22

圍觀來了哦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