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Nikon Firmware 更新封殺副廠電?
[打印本頁]
作者:
learnsing
時間:
2013-12-12 15:43:03
標題:
Nikon Firmware 更新封殺副廠電?
Nikon 在上個月一口氣為旗下 5 部單反及 Prosumer(D5200、D5100、D3200、D3100 及 Coolpix P7700)推出新版 Firmware,更新後可以提升相機在使用 EN-EL14a 充電池時的電量偵測準繩度,以及續航力。不過,最近有網友在更新 Firmware 之後,發現相機不再支援副廠推出的代用充電池,甚至乎在副廠電池手柄中使用原廠電都被封殺。暫時 Nikon 就未有指明這是新 Firmware 有意封殺副廠電,還是意外的漏動造成今次的現象。如果用家手上有任何以上的 5 部相機,而又未進行更新,行動前值得仔細考慮,因為暫時未有方法可以在更新後回復之前的 Firmware 版本,要跟副廠代用電池說「Bye Bye」。不過提醒大家,眾多生產代用電池的廠商品質可能比較參差,保養方面亦未必及得上 Nikon 原廠,如果用家不介意價錢差距,使用原廠電或者原廠電池手柄會是較為保險的做法,亦可以放心更新相機 Firmware。
2013-12-12 15:43:03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70010p2xextdbmkp.jpg
消息來源:nikonrumors
相關新聞:
Nikon 為 D5200、D5100、D3200、D3100 及 Coolpix P7700 推出新 Firmware
附件: [170010p2xextdbmkp.jpg]
170010p2xextdbmkp.jpg
(2013-12-12 15:43:0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c0MDk0fGU2ZWNhOGY1fDE3ODI2NTI1NTR8MHww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12-12 19:14:25
好帖子,要頂!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12-12 21:17:15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12-12 23:47:19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12-13 02:29:37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nh88
時間:
2013-12-13 04:45:23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12-13 05:55:21
樓主,支持!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12-13 08:22:23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12-13 11:25:16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12-13 13:27:25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12-14 04:45:01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nh88
時間:
2013-12-14 09:59:37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12-14 17:59:14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12-15 04:02:29
回復一下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12-15 08:50:20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12-15 13:25:59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12-16 04:49:08
頂你一下.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2-16 08:58:00
沒人理我。。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12-18 12:01:01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12-22 05:46:22
我幫你 喝喝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