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Nikon Firmware 更新封殺副廠電? [打印本頁]

作者: learnsing    時間: 2013-12-12 15:43:03     標題: Nikon Firmware 更新封殺副廠電?

Nikon 在上個月一口氣為旗下 5 部單反及 Prosumer(D5200、D5100、D3200、D3100 及 Coolpix P7700)推出新版 Firmware,更新後可以提升相機在使用 EN-EL14a 充電池時的電量偵測準繩度,以及續航力。不過,最近有網友在更新 Firmware 之後,發現相機不再支援副廠推出的代用充電池,甚至乎在副廠電池手柄中使用原廠電都被封殺。暫時 Nikon 就未有指明這是新 Firmware 有意封殺副廠電,還是意外的漏動造成今次的現象。如果用家手上有任何以上的 5 部相機,而又未進行更新,行動前值得仔細考慮,因為暫時未有方法可以在更新後回復之前的 Firmware 版本,要跟副廠代用電池說「Bye Bye」。不過提醒大家,眾多生產代用電池的廠商品質可能比較參差,保養方面亦未必及得上 Nikon 原廠,如果用家不介意價錢差距,使用原廠電或者原廠電池手柄會是較為保險的做法,亦可以放心更新相機 Firmware。

170010p2xextdbmkp.jpg


消息來源:nikonrumors
相關新聞:
Nikon 為 D5200、D5100、D3200、D3100 及 Coolpix P7700 推出新 Firmware

附件: [170010p2xextdbmkp.jpg] 170010p2xextdbmkp.jpg (2013-12-12 15:43:0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c0MDk0fGU2ZWNhOGY1fDE3ODI2NTI1NTR8MHww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12-12 19:14:25

好帖子,要頂!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12-12 21:17:15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12-12 23:47:19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12-13 02:29:37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nh88    時間: 2013-12-13 04:45:23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12-13 05:55:21

樓主,支持!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12-13 08:22:23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12-13 11:25:16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12-13 13:27:25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12-14 04:45:01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nh88    時間: 2013-12-14 09:59:37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12-14 17:59:14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12-15 04:02:29

回復一下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12-15 08:50:20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12-15 13:25:59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12-16 04:49:08

頂你一下.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2-16 08:58:00

沒人理我。。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12-18 12:01:01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12-22 05:46:22

我幫你 喝喝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