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6款短髮紮髮 打造冬日俏麗女人味 [打印本頁]

作者: 李大兵    時間: 2013-12-13 14:45:09     標題: 6款短髮紮髮 打造冬日俏麗女人味

短髮的美眉有沒有髮現冬天剛一出門就被大風吹亂了造型,別著急,除了定型產品幫你搞定凌亂,其實簡單的紮髮也可以讓你的短髮既有型又俏麗,在冬天同樣能保持清爽甜美。

160254sydg5nh3lg2.jpg

style1:將劉海斜分後,紮成一個松松的麻花辮後用珍珠髮夾固定,讓齊肩的短髮梨花頭看起來更加甜美氣質。

160254v2mq2speq3j.jpg

style2:將齊劉海後的頭髮隨意中分,一側編成麻花辮後用靚麗的髮夾固定,讓不對稱感來增加短髮的趣味性。

1602555ish4dsy3ew.jpg

style3:一款很適合OL一族的短髮紮髮,將兩邊耳朵上方的一縷頭髮編成麻花辮在頭頂中間固定,前面可以留出碎髮,看起來知性甜美。

160255omfxu0sgsb5.jpg

style4:將頭髮進行二八斜分,將髮量多的一側編成蠍子辮,最後用好看的髮圈固定,編髮還增加頭頂的蓬松感。

160255t2c51q3ay5m.jpg

style5:將短髮分成上下兩區,上部分的頭髮在頭頂紮成一個公主頭,可以不用梳理得太整齊,有點凌亂感的造型更加自然。

160255krptpbloamd.jpg

style6:將頭頂的頭髮用髮蠟抓蓬松自然往後,頭髮別到耳後用髮夾固定,露額的短髮紮髮更加清爽可愛。

附件: [160254sydg5nh3lg2.jpg] 160254sydg5nh3lg2.jpg (2013-12-13 14:45:09, 0 Bytes) / 下載次數 2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c2NDc3fGJkMWIyYWVifDE3ODIyMDYzNjJ8MHww

附件: [160254v2mq2speq3j.jpg] 160254v2mq2speq3j.jpg (2013-12-13 14:45:09, 0 Bytes) / 下載次數 2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c2NDc4fDM3OWI3NGIzfDE3ODIyMDYzNjJ8MHww

附件: [1602555ish4dsy3ew.jpg] 1602555ish4dsy3ew.jpg (2013-12-13 14:45:09, 0 Bytes) / 下載次數 2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c2NDc5fDc0MzM4MTkwfDE3ODIyMDYzNjJ8MHww

附件: [160255omfxu0sgsb5.jpg] 160255omfxu0sgsb5.jpg (2013-12-13 14:45:09, 0 Bytes) / 下載次數 2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c2NDgwfDY3OTI2OTdjfDE3ODIyMDYzNjJ8MHww

附件: [160255t2c51q3ay5m.jpg] 160255t2c51q3ay5m.jpg (2013-12-13 14:45:09, 0 Bytes) / 下載次數 2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c2NDgxfDY3ZDM4NTY2fDE3ODIyMDYzNjJ8MHww

附件: [160255krptpbloamd.jpg] 160255krptpbloamd.jpg (2013-12-13 14:45:09, 0 Bytes) / 下載次數 3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c2NDgyfDkyYzRiNDYxfDE3ODIyMDYzNjJ8MHww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12-13 16:02:25

我想要`~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12-13 16:04:56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12-13 16:10:31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12-13 16:12:40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12-13 16:15:55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12-13 16:32:06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12-13 16:33:24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12-13 16:47:15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12-13 16:47:15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12-14 02:40:53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12-14 07:49:36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12-14 14:57:44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12-14 20:50:31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12-15 06:54:23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12-15 12:07:35

呵呵,明白了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12-16 02:24:31

不是吧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12-16 07:17:18

今天再看下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12-18 08:53:27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Essi    時間: 2013-12-22 15:24:52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