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韓式新娘髮型 我的婚禮髮型我做主 [打印本頁]

作者: 雪之影    時間: 2013-12-13 18:43:26     標題: 韓式新娘髮型 我的婚禮髮型我做主

結婚是一件大事,新娘子是不是不知道應該如何跟設計事溝通自己的新娘髮型?今天小編為了帶來6款的韓式新娘髮型,讓你了解新娘髮型趨勢,選擇你最喜歡的新娘髮型.

200107xx05ah0imy1.jpg

style 1
推薦指數:★★★★★
溫婉的盤髮搭配個性髮飾,甜美可人又給人賢惠的感覺。

200108h0124jt45oj.jpg

style 2
推薦指數:★★★★★
中分的紮髮搭配水晶髮箍顯得有大小姐范,提升高貴氣質。

200108gairab5gv3q.jpg

style 3
推薦指數:★★★★★
蓬松的燙髮盤成低髮髻搭配潔白的花朵有不對稱的美感。

200109bm4lxyozg5k.jpg

style 4
推薦指數:★★★★★
挑染讓頭髮顏色十分的搶眼,搭配低髮髻編髮簡約大方。

200109j4sgyyx45z2.jpg

style 5
推薦指數:★★★★★
同樣是低髮髻的盤髮再搭配美麗的髮飾幸福的氣息更加的濃厚。

2001090othjmc5ay4.jpg

style 6
推薦指數:★★★★★
凌亂的斜劉海搭配簡約的紮髮顯大氣,樹枝髮飾增添大自然的氣息。

附件: [200107xx05ah0imy1.jpg] 200107xx05ah0imy1.jpg (2013-12-13 18:43:2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c3MjgzfDg4ZWQ4YmM2fDE3ODIxNDIwNDV8MHww

附件: [200108h0124jt45oj.jpg] 200108h0124jt45oj.jpg (2013-12-13 18:43:2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c3Mjg0fGM3N2U2NzMwfDE3ODIxNDIwNDV8MHww

附件: [200108gairab5gv3q.jpg] 200108gairab5gv3q.jpg (2013-12-13 18:43:2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c3Mjg1fDkwNjgyY2NhfDE3ODIxNDIwNDV8MHww

附件: [200109bm4lxyozg5k.jpg] 200109bm4lxyozg5k.jpg (2013-12-13 18:43:2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c3Mjg2fDI2MDI3NmFkfDE3ODIxNDIwNDV8MHww

附件: [200109j4sgyyx45z2.jpg] 200109j4sgyyx45z2.jpg (2013-12-13 18:43:2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c3Mjg3fDdmYTg2MTc1fDE3ODIxNDIwNDV8MHww

附件: [2001090othjmc5ay4.jpg] 2001090othjmc5ay4.jpg (2013-12-13 18:43:2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c3Mjg4fGM0NjRlYTNkfDE3ODIxNDIwNDV8MHww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12-13 20:09:02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12-13 20:13:41

樓主good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12-13 20:25:13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12-13 20:25:35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12-13 20:46:26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Disy    時間: 2013-12-13 21:03:41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12-13 21:26:40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12-13 22:15:43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12-13 22:44:08

謝謝分享了!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12-14 02:50:36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12-14 07:49:36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12-14 14:57:44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12-14 20:50:31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12-15 06:54:23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12-15 12:07:35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12-16 02:24:31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12-16 07:17:18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12-18 08:55:43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12-21 22:19:37

說的不錯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12-22 15:24:52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