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測驗看你是不是獨行俠 [打印本頁]

作者: sonicking    時間: 2013-12-16 22:05:48     標題: 測驗看你是不是獨行俠

有時看看周邊環境,滿目瘡痍的市容,讓人看了十分難過好像生活在一個大型垃圾場中。你對於什麼樣的髒亂最不能忍受?

A、垃圾亂丟,隨處可見煙蒂、檳榔渣
B、機車、汽車亂停,造成行走不便
C、商家將雜物堆放在騎樓,不甚雅觀
D、各式招牌挺立,令人眼花撩亂











-----------------------------------------------------------------------------------------------------
解析
A.解析:你不是很喜歡團體行動,覺得行動會有點受到拘束,無法率性而行。所以你希望有獨立的空間,可以照著自己的意思去做。遇到要打團體戰的時候,可能會因為你跑在眾人之前,而與大家的步調不和,在溝通上會出現一點問題。不過,若是能夠讓你獨力負責一個方案,一定可以將事情做得很漂亮,發揮你的超強實力。
B.解析:你是個還算合群的人,覺得只要是一票人在一起,做任何事情都會很開心。可是你的情緒起伏也不小,有時在很熱鬧的環境中,會突然想要一個人靜下來,離開群體的圈圈,所以朋友們都不太瞭解你,認為你的舉止與心態,十分匪夷所思。不過除了偶爾會發生這類小插曲外,平常時候你還是聚會中很重要的角色之一。
C.解析:你會盡量找到與人交往的平衡點,不親不疏,恰到好處。保持你認定的安全距離,這樣就可以在很舒適的範圍內,與其他人相處得很好。因為你知道彼此太過接近,反而會增加更多摩擦的機會,還不如維持「君子之交淡如水」的交情,讓大家能夠當一輩子的好朋友。
D.解析:你的個性溫順,與人相處也相當隨和。和人群在一起,會讓你很有安全感。所以你平日喜歡找朋友結伴出遊,在決定一件事情前也會詢問其他人的意見,絕不會一意孤行。你認為眾志成城,只要集結大家的力量,就能將所有事情做好。有你這樣堅定的信念做為後盾,你所參與的工作團隊也會變得強大,而且有攻無不克的實力。
作者: {誼}    時間: 2013-12-17 00:27:28

不錯,看看。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12-17 00:37:25

我想要`~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2-17 01:09:25

好帖子,要頂!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12-17 01:35:39

支持一下吧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12-17 01:50:25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12-17 02:08:22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12-17 02:31:32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12-17 03:00:53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12-17 03:34:33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12-17 04:13:30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12-17 04:44:35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12-17 05:12:47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12-17 06:11:06

沒人理我。。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12-17 06:47:59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12-17 07:49:18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12-18 10:10:52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3-12-22 03:13:49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12-23 03:27:20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nh88    時間: 2013-12-23 03:35:01

好帖子,要頂!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12-24 07:31:08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12-24 17:46:50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12-24 17:47:25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12-25 14:13:44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12-26 02:53:10

加油啊!!!!頂哦!!!!!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12-26 11:37:01

哈哈,頂你了哦.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