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測驗看你是不是獨行俠
[打印本頁]
作者:
sonicking
時間:
2013-12-16 22:05:48
標題:
測驗看你是不是獨行俠
有時看看周邊環境,滿目瘡痍的市容,讓人看了十分難過好像生活在一個大型垃圾場中。你對於什麼樣的髒亂最不能忍受?
A、垃圾亂丟,隨處可見煙蒂、檳榔渣
B、機車、汽車亂停,造成行走不便
C、商家將雜物堆放在騎樓,不甚雅觀
D、各式招牌挺立,令人眼花撩亂
-----------------------------------------------------------------------------------------------------
解析
A.解析:你不是很喜歡團體行動,覺得行動會有點受到拘束,無法率性而行。所以你希望有獨立的空間,可以照著自己的意思去做。遇到要打團體戰的時候,可能會因為你跑在眾人之前,而與大家的步調不和,在溝通上會出現一點問題。不過,若是能夠讓你獨力負責一個方案,一定可以將事情做得很漂亮,發揮你的超強實力。
B.解析:你是個還算合群的人,覺得只要是一票人在一起,做任何事情都會很開心。可是你的情緒起伏也不小,有時在很熱鬧的環境中,會突然想要一個人靜下來,離開群體的圈圈,所以朋友們都不太瞭解你,認為你的舉止與心態,十分匪夷所思。不過除了偶爾會發生這類小插曲外,平常時候你還是聚會中很重要的角色之一。
C.解析:你會盡量找到與人交往的平衡點,不親不疏,恰到好處。保持你認定的安全距離,這樣就可以在很舒適的範圍內,與其他人相處得很好。因為你知道彼此太過接近,反而會增加更多摩擦的機會,還不如維持「君子之交淡如水」的交情,讓大家能夠當一輩子的好朋友。
D.解析:你的個性溫順,與人相處也相當隨和。和人群在一起,會讓你很有安全感。所以你平日喜歡找朋友結伴出遊,在決定一件事情前也會詢問其他人的意見,絕不會一意孤行。你認為眾志成城,只要集結大家的力量,就能將所有事情做好。有你這樣堅定的信念做為後盾,你所參與的工作團隊也會變得強大,而且有攻無不克的實力。
作者:
{誼}
時間:
2013-12-17 00:27:28
不錯,看看。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12-17 00:37:25
我想要`~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2-17 01:09:25
好帖子,要頂!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12-17 01:35:39
支持一下吧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12-17 01:50:25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12-17 02:08:22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12-17 02:31:32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12-17 03:00:53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12-17 03:34:33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12-17 04:13:30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12-17 04:44:35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12-17 05:12:47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12-17 06:11:06
沒人理我。。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12-17 06:47:59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12-17 07:49:18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12-18 10:10:52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3-12-22 03:13:49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12-23 03:27:20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nh88
時間:
2013-12-23 03:35:01
好帖子,要頂!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12-24 07:31:08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12-24 17:46:50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12-24 17:47:25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12-25 14:13:44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12-26 02:53:10
加油啊!!!!頂哦!!!!!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12-26 11:37:01
哈哈,頂你了哦.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