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Canon 為 EOS 7D 推出新 Firmware:修正 WFT-E5 Wi-Fi 配件連接功能 [打印本頁]

作者: keofra    時間: 2013-12-17 07:45:34     標題: Canon 為 EOS 7D 推出新 Firmware:修正 WFT-E5 Wi-Fi 配件連接功能

最近 Canon 為旗下的高階 APS-C 單反 EOS 7D 推出新版 Firmware,版本為 v2.0.5,更新主要為修正當 7D 連接 WFT-E5 Wi-Fi 配件後,無法透過 USB 線使用 FTP 通訊協定傳輸影像檔案的現象。如果用家手上擁有 WFT-E5 配件,新 Firmware 值得大家盡快更新。

1100212czhgh15tna.jpg


Canon EOS 7D Firmware v2.0.5 下載:
Windows:http://www.dcfever.com/cameras/specification.php?id=1248

附件: [1100212czhgh15tna.jpg] 1100212czhgh15tna.jpg (2013-12-17 07:45:3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g0OTMxfGI3NDczYjUyfDE3ODI2MDUyMTN8MHww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3-12-17 11:00:41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12-17 11:11:26

謝謝分享了!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12-17 11:11:52

不錯,看看。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12-17 11:14:30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12-17 11:15:00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12-17 11:17:39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12-17 11:20:07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12-17 11:30:00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12-17 11:41:21

自己知道了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12-17 11:54:51

圍觀來了哦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12-17 14:10:42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12-17 14:44:36

加油啊!!!!頂哦!!!!!
作者: {誼}    時間: 2013-12-17 15:31:48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12-18 02:50:10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12-18 04:34:14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12-18 05:39:14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12-18 06:14:50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12-18 07:17:00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12-18 12:03:47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12-22 05:50:01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12-23 06:04:18

好帖子,要頂!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12-24 02:35:40

搶座位來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2-24 08:49:37

應該加分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12-24 22:56:54

沒人理我。。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12-25 07:28:09

圍觀來了哦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12-25 19:00:00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nh88    時間: 2013-12-26 04:30:54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12-26 15:03:46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12-27 02:15:18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