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清純指數 [打印本頁]

作者: 大眾義工    時間: 2013-12-17 20:08:30     標題: 清純指數

1、你聽歌的時間比工作學習多嗎?

YES--Q2

NO--Q3

2、你比較喜歡聽……

快拍的歌--Q5

慢拍的歌--Q4

3、你是男生還是女生?

男生--Q7

女生--Q4

4、情歌是你的最愛歌曲類型嗎?

YES--Q7

NO--Q6

5、你認為周傑倫的風格……

完美好聽--Q6

受不了--Q8

6、聽歌的時候,你都會把音響放到儘量大的音量嗎?

YES--Q10

NO--Q9

7、你喜歡聽搞笑的歌曲嗎?

YES--Q8

NO--Q9

8、你曾經,或現在還是迷戀範曉萱的兒童歌曲嗎?

YES--Q13

NO--Q10

9、你可以說自己不是五音不全(唱歌走調嗎?

YES--Q11

NO--Q13

10、你經常和朋友去唱卡拉OK嗎?

YES--Q12

NO--Q11

11、你知道這段歌詞是哪首歌曲裏的嗎?歌詞:“她揚起愛情勝利的旗幟,你讓我選擇繼續愛你的方式……”

YES--Q18

NO--Q12

12、你聽過“哈狗幫”的歌嗎?

YES--Q13

NO--Q16

13、英語歌曲中,你喜歡……

女歌手的--Q14

男歌手的--Q16

自己覺得好聽的,沒有特定性別--Q17

不聽英語歌--Q15

14、你聽外語歌的原因是……

喜歡歌詞--Q17

學習外語--Q18

聽調子--Q16

電視劇的插曲,所以喜歡--Q19

15、你愛聽火暴的DJ舞曲嗎?

YES--Q16

NO--Q17

16、聽節奏感很強的歌曲時,你會不由自主地搖擺嗎?

YES--Q19

NO--Q18

17、鋼琴曲?A的感覺是……

幽雅--Q21

受不了--Q20

18、你聽說過《黑色星期天》嗎?

YES--Q22

NO--Q19

19、你認為唱歌時穿什麼樣的衣服比較好?

暴露的--A

正常的--C

古典的--Q20

20、你會比較關注新出的音樂專輯嗎?

YES--B

NO--C

21、你很懷念從前的老歌嗎?

YES--D

NO--Q22

22、如果讓你創作歌曲,你會寫……

言情歌曲--B

民族歌曲--D

搖滾歌曲--C











*************************
結果:

A、完全消失清純的感覺
你已經完全不會讓人覺得清純了,即使是你穿上非常可愛的衣服,有著無比天真的眼睛和笑容。不過從你身上散發出來的氣質與自信,所有人都會感覺到,清純絕對不是屬於你的感覺。打扮上,你喜歡前衛,喜歡流行,喜歡另類,喜歡性感,有時候也喜歡裝扮清純,僅僅因為好玩而已。不清純並不是件不好的事情,只是說明你已經徹底的成熟。

B、消失一半的清純感覺
你屬於非常非常正常的人類,如果你的年齡在15-30歲之間的話,你有的時候會顯示出非常清純的一面,有時候處理事情的時候又顯得格外的沈著冷靜。你給人一種琢磨不透的感覺,他們會覺得你有時候純潔的就像一個天使,但有時候他們又覺得你瘋狂的像個惡魔。在現在的社會交際圈裏,你這種性格是非常的吃得開的好性格,繼續加油哦~!

C、緊限外表清純的人類
說你清純,不得不說你有天生幸福的外表。在別人見到你的時候會覺得你的靈魂和你的人乾淨透明的像一個孩子,甚至被你的那種清純而吸引。可實際上,你的心靈只有一種沈著冷靜的成熟味道,和你的外表正好成為鮮明的對比。你在人群中很有優勢的地方是,你可以扮演任何角色,清純或者成熟穩重是你自己的選擇,看你的想法了哦~!

D、從裏到外都清純的感覺
你是那種從內心到外表都清純的人類,因為你從小就把自己保護的很好,不讓外界的世俗侵犯了你自己的內心和你自己的性格、人格。與其參與到複雜的人際紛爭中去,你寧可自己悄悄的坐在角落裏聽著流行歌曲。現在人群中你這種性格的人少得不能再少了,所以你將得到很多異性的傾心,想一想,誰不想要一個脫離世俗的伴侶呢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12-18 00:00:23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12-18 00:15:39

頂你一下.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12-18 00:16:31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12-18 00:17:09

圍觀來了哦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12-18 00:27:18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12-18 00:29:02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12-18 00:32:45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2-18 00:40:34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12-18 00:57:45

今天再看下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12-18 00:58:33

3q for 分享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12-18 01:12:13

這個帖不錯!!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12-18 01:27:44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12-18 02:41:51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12-18 04:18:14

原來是這樣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12-18 05:20:29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12-18 06:06:34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12-18 06:57:41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2-18 10:14:31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Essi    時間: 2013-12-22 03:22:22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12-23 03:42:27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12-23 23:45:27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3-12-24 07:31:08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12-24 17:46:50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12-25 06:19:07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12-25 14:13:44

應該加分
作者: Disy    時間: 2013-12-26 02:53:10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9394    時間: 2013-12-26 11:37:01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12-26 22:59:40

我又回復了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12-27 06:45:49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12-27 11:07:56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12-27 14:56:18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