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你會跟同班同學談戀愛嗎? [打印本頁]

作者: extra佬    時間: 2013-12-17 19:29:26     標題: 你會跟同班同學談戀愛嗎?

對面不曉得誰在向你揮手。你也跟著向對方揮手。此時你發現旁邊的人正向對方揮手,原來是你弄錯了,這時你回怎麼做?
1.為了掩飾自己揮手的動作連忙假裝在撥弄頭髮

2.笑著說: "原來弄錯了! "

3.裝出一副不知情的樣子,假裝什麼也沒發生

4.問那人: "你認識他? "

分析::


1. 選”為了掩飾自己揮手的動作連忙假裝在撥弄頭髮”
  就算曝光也能立即採取適當的對應措施,充分享受好像要曝光又沒有的那種刺激。對與同班同學拍拖的適應度70%。

2. 選”笑說:原來弄錯了!”
  思想開放的你不會發生需要嚴守秘密的同班拍拖。你很讨厭被人背後說話的親密關系,所以會立即慧劍斬情思。适應度20%。

3. 選”裝出一副不知情的樣子,假裝什麼也沒發生”
  會暗地裏為隱秘的關係而高興,而且也很擅長偽裝。因此發生同班拍拖的情況可以維持很長時間。同班拍拖適應度90%。

4. 選”問那人:你認識他?”
  你非常喜歡談論自己,只要一發生什麼情況,都會立即告訴眾好友,當然你的同班拍拖也不會讓你口風拉緊哦。因此,你的適應度40%。
作者: Disy    時間: 2013-12-18 00:00:23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12-18 00:16:31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12-18 00:17:09

真是有你的!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12-18 00:27:18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12-18 00:29:02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12-18 00:44:45

頂一個先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12-18 00:57:45

這個帖不錯!!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12-18 00:58:33

我在努力中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12-18 01:12:13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12-18 01:27:44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12-18 02:41:51

謝謝分享了!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12-18 04:18:14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12-18 05:20:29

3q for 分享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12-18 06:06:34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12-18 06:57:41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12-18 10:14:31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12-22 03:22:22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12-23 03:42:27

圍觀來了哦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12-23 23:45:27

佩服佩服啊.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12-24 07:31:08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12-24 17:46:50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12-25 06:19:07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12-25 14:13:44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12-26 02:53:10

不錯,看看。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12-26 23:10:32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12-26 23:11:28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12-27 11:07:56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12-27 14:56:18

先回覆一下,閃人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