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他是不是個體貼男孩呢? [打印本頁]

作者: Hiro    時間: 2013-12-17 22:44:54     標題: 他是不是個體貼男孩呢?

以後是否會溫柔地對待女生?相信很多女孩在面對心儀的男生時,都會有這樣的考慮;其實從日常生活中,就可以窺見端倪了喔。
做個小測驗,如果你知道,那就幫他作答;如果不知道,那就偷偷拿給他測試,看看他是不是個體貼男孩。測驗開始:

Q:你正在排隊使用電腦,結果輪到你時,突然發生了很多小狀況,使得在你使用的時候
,拖了很長的一段時間,後面的人甚至開始不耐煩地催促起你了,這時候你會:


A.先起來讓別人先用,自己在想辦法
B.表現出很積極的樣子,希望事情快點結束
C.不管他,反正電腦當機又不是我的錯
D.可能跟那個催促的人回個幾句話           





















選擇A的人【體貼指數:90%】他是個很體貼女孩的人,對你呵護倍至,絕對不會讓你受到傷害。
只是他對你的愛,很有可能變成溺愛,如果你是個明理的好女孩,那你自然能有所節制,也可以幸福恩愛。
如果你只是一心享受他對你的付出,那你們有可能會陷入一種不正常的惡性循環,明明很愛對方,卻可能愛得辛苦、愛得很累。


選擇B的人【體貼指數:75%】他是個很明理的人,也是個很懂得照顧女生的人。偶而任性無所謂,
但千萬別太故意使壞,那樣的女生是他最不想見到的。別以為他會管你念你就不夠溫柔體貼,只要你願意靜下心去想,
其實他百分百是為了你好。和他在一起你可以放心當個小鳥依人的女孩。偶而對他撒撒嬌,他永遠不會離開你身邊。



選擇C的人【體貼指數:50%】他有點大男人脾氣,所以他也受不了整天有人在他旁邊碎碎念。女孩子的情緒總是特別敏感,
不過和他在一起,你最好是別意氣用事。那樣只會讓他覺得煩悶,甚至連理都不想理你,讓你一個人獨自生悶氣!別給他太多難題,
讓他可以很輕易完成的工作,你們可以相處愉快,也可以從中慢慢來改變他。


選擇D的人【體貼指數:30%】他是個不夠體貼的人,也較缺乏耐性。所以如果你們還沒在一起,建議你可以在另外找對象。
如果已經在一起了,也許一開始他可以為你忍氣吞聲,但相處久了可能因為受不了而使得兩個人的感情無法再回到從前。
記得要讓頑石點頭的方法就是愛。唯有讓他重新認識你並愛上你,你想要的愛情才可能再出現。
作者: Essi    時間: 2013-12-18 00:00:23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12-18 00:15:39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12-18 00:16:31

加油啊!!!!頂哦!!!!!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12-18 00:17:09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12-18 00:27:18

你加油吧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12-18 00:29:02

你加油吧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12-18 00:34:42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12-18 00:44:45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2-18 00:57:45

貌似看過了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12-18 00:58:33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12-18 01:12:13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12-18 01:30:18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12-18 02:41:51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12-18 04:18:14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12-18 05:20:29

好人一個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12-18 06:06:50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12-18 06:57:41

我想要`~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12-22 03:22:22

來幾句吧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12-23 03:42:27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12-24 07:34:49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12-24 17:49:38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12-25 06:20:58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12-25 14:13:44

呵呵,明白了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12-26 02:53:10

頂一個先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12-26 11:37:01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12-26 23:10:32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12-26 23:11:28

謝謝樓主啊!
作者: nh88    時間: 2013-12-27 11:07:56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12-27 14:56:18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12-27 20:13:39

支持你就頂你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