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性格測試:你一輩子難戒的惡習!超準無比! [打印本頁]
作者: 雨.歡 時間: 2013-12-18 13:24:02 標題: 性格測試:你一輩子難戒的惡習!超準無比!
樓主覺得很準!
每個人都會有很多自己的習慣,有些習慣卻並非好習慣,但是要戒除卻十分艱難。一起看看你一輩子最難戒除的惡習是什麼吧!
1、對待見不慣的事,你一定會說出口嗎?
A、是的→到題目2
B、不是→到題目3
C、還好→到題目4
2、你有些叛逆嗎?
A、是的→到題目5
B、不是→到題目6
C、還好→到題目7
3、你不喜歡接受任何人的意見和建議嗎?
A、是的→到題目8
B、不是→到題目6
C、還好→到題目7
4、你從不願意招惹麻煩嗎?
A、是的→到題目5
B、不是→到題目6
C、還好→到題目9
5、你從小受到的教育就比較嚴格嗎?
A、是的→到題目10
B、不是→到題目11
C、還好→到題目12
6、你是完美主義者嗎?
A、是的→到題目13
B、不是→到題目10
C、還好→到題目12
7、爲了能升職,你會踩著別人的頭向上爬嗎?
A、會→到題目13
B、不會→到題目14
C、不知道→到題目12
8、你認爲每個人都應該做到是非分明嗎?
A、是的→到題目13
B、不是→到題目7
C、不知道→到題目14
9、你會說出讓朋友下不了台的話嗎?
A、是的→到題目11
B、不會→到題目10
C、不知道→到題目5
10、你有宗教信仰嗎?
A、有→到題目15
B、沒有→到題目16
C、曾經有→到題目17
11、你不是一個愛打小報告的人嗎?
A、不,必要的時候會打小報告→到題目10
B、是的,從不打小報告→到題目17
C、還好,不算經常→到題目16
12、你認爲領導居高臨下是理所當然的嗎?
A、是的→到題目17
B、不是→到題目18
C、不知道→到題目15
13、你非常容易喜歡一個人,也非常容易討厭一個人嗎?
A、是的→到題目18
B、不是→到題目15
C、還好→到題目19
14、你不喜歡和任何人發生衝突,就算自己很氣憤嗎?
A、是的→到題目20
B、不是→到題目18
C、還好→到題目19
15、你說話的時候很少左思右想嗎?
A、是的→A
B、不是→B
C、還好→C
16、你對心理學有一定興趣嗎?
A、是的→F
B、不是→到題目17
C、還好→C
17、你喜歡和人開玩笑嗎?
A、是的→B
B、不是→C
C、還好→F
18、你覺得關鍵時刻只有自己可靠嗎?
A、是的→A
B、不是→B
C、不知道→D
19、你常會感到憤世嫉俗嗎?
A、是的→E
B、不是→A
C、還好→D
20、你覺得自己其實是個心眼挺多的人嗎?
A、是的→F
B、不是→D
C、不知道→到題目19
測試結果:
A:沒事不要總是把眉頭皺起來,難道這是慣性?
皺著眉頭的你不但一點也不可愛,再好的運氣都被你給皺沒了。眉頭常常鄒著得不到舒展,人也緊張煩悶得不到放鬆,這種狀態反應到臉上以及全身,給人感覺很不好,跟人談話也難順利,難得好人緣。人緣差,生意也不會好得長久,事業更難推進,錢財自然進不來。
B:你最不好的惡習就是喜歡吐口水,這是必須要戒掉的毛病。
你可能覺得這根本沒有什麼,可是對於外人來說這就是個人素質問題了。你說一個喜歡隨地吐口水的人,他人會覺得他是一個講衛生,講文明禮貌的人嗎?再說,口水與氣一樣要養,經常隨意吐口水,是散財的預兆,財神爺當然不待見了。還是趕緊改掉這壞習慣吧!
C:不要再動不動就唉聲嘆氣了
這可不是什麼好習慣,雖然嘆氣有時候令人感到很輕鬆,很舒服,而且很多人常常無緣無故嘆氣,問爲什麼會這樣做,他回答道,不是故意所爲,就是習慣,覺得嘆下氣,好像把胸中廢氣吐出來很舒服。但是,有時候你的嘆氣也是很觸霉頭的,中國人講究的都是這些,你不妨改正一下呢。
D:不管是多麼忙,拜託你吃飯的時候好好坐下來
享受一下食物,並享受一下輕鬆的時刻吧。現代人很少蹲著吃飯了,在工地上還是能經常看到民工們蹲著吃飯,在大街上也有爲省時間隨意買便當、面包蹲著吃的人。吃飯是一件享受財富的事情,蹲著吃飯除了上不了檯面,也實在是非常的不雅,再說你也不願意別人用異樣的眼光看你吧。
E:當眾剔牙可不是什麼好習慣,這樣的毛病讓人看著就生厭。
當著別人的面剔牙,不但看起來很難看,還會引來週遭人厭惡的眼光哦。好些人覺得一隻手剔牙另一隻手去遮擋很麻煩,殊不知剔牙不遮除了代表衛生習慣不好,也說明了個人修爲不怎麼樣。再說,你只是麻煩一下,多用一隻手遮住這些不雅動作,何樂而不爲!
F:你最要不得的惡習就是動不動喜歡抖腿。
這樣的毛病不僅僅看起來整個人很沒檔次,還會給你帶來壞運氣。是的,很多人一坐下來就不由自主地搖搖膝蓋,抖抖腿,感覺那樣特舒服,很放鬆,殊不知這樣一個小動作,暴露了你個性中的弱點。一個愛腰膝抖腿的人,你內心的個性不定,在爲人處事方面都不夠成熟。
本文轉帖自:http://www.astroarea.net/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329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12-18 15:59:00
你加油吧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12-18 16:42:19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12-18 16:46:01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12-18 17:03:21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12-18 17:26:03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12-18 17:49:13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12-18 18:41:07
幫你項項吧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12-18 19:37:35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12-18 20:46:05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12-18 22:15:21
這論壇不錯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12-18 23:44:28
我等你喲
作者: Essi 時間: 2013-12-19 03:16:37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2-19 04:13:34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12-19 05:26:01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12-19 06:27:56
不錯,看看。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2-19 08:58:33
支持一下吧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12-20 09:13:49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12-22 03:22:22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12-23 03:54:17
頂一個先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12-23 23:45:27
加油啊!!!!頂哦!!!!!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12-24 07:34:49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12-24 17:49:38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12-25 06:20:58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12-25 14:20:52
終於看完了~~~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12-26 02:53:10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12-26 11:37:01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12-26 23:10:32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12-26 23:11:28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12-27 11:07:56
呵呵,明白了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12-27 14:56:18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12-27 20:17:34
真是有你的!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
Powered by Discuz! X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