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測驗 你在同性中不討喜的原因? [打印本頁]

作者: catcatpad    時間: 2013-12-18 20:44:55     標題: 測驗 你在同性中不討喜的原因?

如果你主演恐怖電影,如果導演要你演出下列吃人肉五種吃法,你會勉強自己吃哪一種?

1.腦袋敲碎吃大腦。

2.吃屁股的肥肉。

3.吃手指頭或腳指頭。

4.吃手臂或大腿肉。

5.吃舌頭和各種內臟。










解析:
1.選擇「腦袋敲碎吃大腦」的朋友因為你…【愛卡人油水臉皮厚過牆】…所以不討喜:這類型的人在性格的盲點上比較孩子氣,他認為跟人家玩來玩去開一點小玩笑很好玩,但是不熟的人就會認為被卡油。

2.選擇「吃屁股的肥肉」的朋友因為你…【大嘴巴愛嚼舌根】…所以不討喜:這類型的人性格盲點就是沒有心眼,有什麼說什麼,他認為跟人家分享八卦是一件非常快樂的事情,大家也非常喜歡跟他在一起,但是被他說到八卦的人可是會恨他入骨。

3.選擇「吃手指頭或腳指頭」的朋友因為你…【異性緣太好讓同性忌妒】…所以不討喜:這類型的人很可愛有獨特的魅力,會讓很多異性喜歡跟他在一起聊天,同性朋友會因為這麼多異性喜歡他而忌妒他。

4.選擇「吃手臂或大腿肉」的朋友因為你…【重色輕友有異性沒人性】…所以不討喜:這類型的人性格盲點就是愛情第一,遇到心動的對象時全世界頓時只有對方的存在,家人朋友最好在這時候不要來煩他,他只希望過著兩人的甜蜜世界,只有失戀時才會重出江湖。

5. 選擇「吃舌頭和各種內臟」的朋友因為你…【獨來獨往不跟人打交道】…所以不討喜:這類型的人性格盲點就是有一點孤僻,會跟人保持一段的距離,雖然跟同性之間還保持蠻客氣的態度,可是回到家之後他有自己生活圈,只有他自己熟悉看順眼的朋友他才會跟他交往,而旁人都覺得他蠻神秘很有距離。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12-19 00:08:12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12-19 00:08:45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12-19 00:26:42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12-19 00:27:51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12-19 00:54:24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12-19 01:05:00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12-19 01:20:45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12-19 01:20:53

支持一下吧
作者: {誼}    時間: 2013-12-19 01:29:04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12-19 02:04:32

我想要`~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12-19 03:16:37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12-19 04:13:34

佩服佩服啊.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12-19 05:26:03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Disy    時間: 2013-12-19 06:27:56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12-19 06:28:13

回復一下
作者: Essi    時間: 2013-12-19 08:58:33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12-20 09:13:49

嚴重支持!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12-22 03:22:22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12-23 03:58:18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12-23 03:58:32

頂一個先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12-23 03:58:54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12-23 04:01:25

暈  不信啊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12-23 04:01:39

不是吧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12-23 04:01:42

頂你一下.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12-23 04:01:59

先頂後看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12-23 04:02:08

沒人理我。。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12-23 04:02:21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12-23 04:02:21

圍觀來了哦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12-23 04:02:25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12-23 04:02:43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12-23 04:03:00

先頂後看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12-23 04:03:07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12-23 04:03:20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2-23 04:03:46

太棒了!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12-23 04:04:07

我想要`~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