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測驗 你在同性中不討喜的原因?
[打印本頁]
作者:
catcatpad
時間:
2013-12-18 20:44:55
標題:
測驗 你在同性中不討喜的原因?
如果你主演恐怖電影,如果導演要你演出下列吃人肉五種吃法,你會勉強自己吃哪一種?
1.腦袋敲碎吃大腦。
2.吃屁股的肥肉。
3.吃手指頭或腳指頭。
4.吃手臂或大腿肉。
5.吃舌頭和各種內臟。
解析:
1.選擇「腦袋敲碎吃大腦」的朋友因為你…【愛卡人油水臉皮厚過牆】…所以不討喜:這類型的人在性格的盲點上比較孩子氣,他認為跟人家玩來玩去開一點小玩笑很好玩,但是不熟的人就會認為被卡油。
2.選擇「吃屁股的肥肉」的朋友因為你…【大嘴巴愛嚼舌根】…所以不討喜:這類型的人性格盲點就是沒有心眼,有什麼說什麼,他認為跟人家分享八卦是一件非常快樂的事情,大家也非常喜歡跟他在一起,但是被他說到八卦的人可是會恨他入骨。
3.選擇「吃手指頭或腳指頭」的朋友因為你…【異性緣太好讓同性忌妒】…所以不討喜:這類型的人很可愛有獨特的魅力,會讓很多異性喜歡跟他在一起聊天,同性朋友會因為這麼多異性喜歡他而忌妒他。
4.選擇「吃手臂或大腿肉」的朋友因為你…【重色輕友有異性沒人性】…所以不討喜:這類型的人性格盲點就是愛情第一,遇到心動的對象時全世界頓時只有對方的存在,家人朋友最好在這時候不要來煩他,他只希望過著兩人的甜蜜世界,只有失戀時才會重出江湖。
5. 選擇「吃舌頭和各種內臟」的朋友因為你…【獨來獨往不跟人打交道】…所以不討喜:這類型的人性格盲點就是有一點孤僻,會跟人保持一段的距離,雖然跟同性之間還保持蠻客氣的態度,可是回到家之後他有自己生活圈,只有他自己熟悉看順眼的朋友他才會跟他交往,而旁人都覺得他蠻神秘很有距離。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12-19 00:08:12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12-19 00:08:45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12-19 00:26:42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12-19 00:27:51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12-19 00:54:24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12-19 01:05:00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12-19 01:20:45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12-19 01:20:53
支持一下吧
作者:
{誼}
時間:
2013-12-19 01:29:04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12-19 02:04:32
我想要`~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12-19 03:16:37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12-19 04:13:34
佩服佩服啊.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12-19 05:26:03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Disy
時間:
2013-12-19 06:27:56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12-19 06:28:13
回復一下
作者:
Essi
時間:
2013-12-19 08:58:33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12-20 09:13:49
嚴重支持!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12-22 03:22:22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12-23 03:58:18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12-23 03:58:32
頂一個先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12-23 03:58:54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12-23 04:01:25
暈 不信啊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12-23 04:01:39
不是吧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12-23 04:01:42
頂你一下.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12-23 04:01:59
先頂後看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12-23 04:02:08
沒人理我。。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12-23 04:02:21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12-23 04:02:21
圍觀來了哦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12-23 04:02:25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12-23 04:02:43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12-23 04:03:00
先頂後看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12-23 04:03:07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12-23 04:03:20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2-23 04:03:46
太棒了!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12-23 04:04:07
我想要`~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