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X-Mount 超廣角:富士發表 XF10-24mmF4 R OIS [打印本頁]

作者: john_chan0    時間: 2013-12-19 09:42:26     標題: X-Mount 超廣角:富士發表 XF10-24mmF4 R OIS

超廣角鏡頭的廣闊視角,是做出誇張畫面的好幫手,是不少用家喜愛的鏡頭。富士無反的原廠鏡頭中,雖然已經有一支 XF14mm F2.8 R,但如果有更多,更廣角的選擇,用家當然不會拒絕。富士最近就公布了新的 XF10-24mmF4 R OIS 超廣角變焦鏡頭,豐富富士無反的鏡頭成員。新鏡預計將於 2014 年 3 月有售,定價 $999.95 美元(約 HK$7,780)。

110025idps0fqwo51.jpg


新鏡等效焦距為 15-36mm(視角為 110°-61.2°),為現時最廣角的富士鏡頭,解決了富士缺少超廣角變焦鏡頭的情況,喜愛超廣角誇張視覺的用家將有一個新的選擇。新鏡結構為 10 組 14 片,包含 4 片非球面鏡以及 3 片超低色散鏡片,減少超廣角鏡頭常見的像差、色差等問題,亦用上 HT-EBC 鏡頭鍍膜降低眩光和鬼影。作為 XF R 系列鏡頭,XF10-24mmF4 R OIS 有齊變焦環、對焦環以及鏡身的光環控制,採用內對焦設計,方便用家使用不的濾鏡。鏡頭備有 OIS 光學防手震,採用 7 片光圈葉設計,最近對焦距離為 24cm,放大率 0.16x。

110025m2pwphuubau.jpg


1100261nlu1cq1twq.jpg


10 組 14 片設計,包含 4 片非球面鏡以及 3 片超低色散鏡片。


11002642al2kziukx.jpg


鏡頭的 MTF 圖表。


Fujifilm XF10-24mmF4 R OIS 規格:
http://www.dcfever.com/lens/specification.php?id=795
相關新聞:
富士高階鏡 XF 10-24mm f/4 R OIS 及 56mm f/1.2 R 真身流出

附件: [110025idps0fqwo51.jpg] 110025idps0fqwo51.jpg (2013-12-19 09:42:26,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g2OTQ2fGIyMjNiOTc0fDE3ODI1MzY3MDZ8MHww

附件: [110025m2pwphuubau.jpg] 110025m2pwphuubau.jpg (2013-12-19 09:42:26,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g2OTQ3fGRjZWJhZWY2fDE3ODI1MzY3MDZ8MHww

附件: [1100261nlu1cq1twq.jpg] 1100261nlu1cq1twq.jpg (2013-12-19 09:42:2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g2OTQ4fDIyZGRiNTc3fDE3ODI1MzY3MDZ8MHww

附件: [11002642al2kziukx.jpg] 11002642al2kziukx.jpg (2013-12-19 09:42:26,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g2OTQ5fGI2ZjM4OTJmfDE3ODI1MzY3MDZ8MHww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12-19 10:59:41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3-12-19 11:01:08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12-19 11:14:54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12-19 11:15:56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12-19 11:26:56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12-19 11:27:30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12-19 11:46:41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12-19 11:56:53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12-19 12:24:08

這論壇不錯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12-19 12:57:38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12-19 13:16:27

頂的就是你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3-12-19 13:26:41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12-19 13:44:35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12-19 14:06:05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12-19 14:17:00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12-20 03:53:39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12-20 05:40:13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12-20 07:39:00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12-21 10:17:37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12-22 05:50:01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12-23 06:14:30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12-23 06:18:07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12-24 08:49:01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12-24 22:56:54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12-25 07:28:09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12-25 19:00:00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12-26 04:30:54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12-26 15:03:46

我等你喲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12-27 02:15:18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12-27 08:36:36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12-27 12:10:26

我在頂貼~!~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12-27 15:49:47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2-27 21:42:20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