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Canon EF Lens Photo Exhibition 一連三日試靚鏡、睇靚相 [打印本頁]

作者: ckpole    時間: 2013-12-20 09:06:09     標題: Canon EF Lens Photo Exhibition 一連三日試靚鏡、睇靚相

Canon 現正進行為期 3 日的 Canon EF Lens Photo Exhibition,由 2013 年 12 月 20 日至 12 月 22 日,於尖沙咀國際廣場(iSquare)3 樓中庭舉行,展覽將展出由國際級攝影師拍攝的精采作品,以及早前舉辦的「遊‧歷」攝影比賽及「秋‧色」攝影比賽中Club Canon會員的優勝作品。而「秋‧色」攝影比賽頒獎禮亦將於 12 月 21 日下午 3 時 30 分舉行,由專業攝影師蔡經仁先生頒獎及分享拍攝心得,想從中學習的朋友就不要錯過了。
另外,在展覽期間,亦會提供多款 Canon EOS 相機以及 EF 鏡頭讓在場人士試玩,鏡頭包括 EF 16-35mm f/2.8L II USM、EF 17-40mm f/4L USM、EF 24-70mm f/2.8L II  USM、EF 70-200mm f/2.8L IS II USM、EF 70-200mm f/4L IS  USM 及  EF 70-300mm f/4-5.6L IS USM。

130030scqmvnqibd4.jpg


130030qygw1hjnpr2.jpg


Canon EF Lens Photo Exhibition 展覽詳情:
展覽日期:2013 年 12 月 20 日(五) - 2013 年 12 月 22 日(日)
展覽時間:中午 12 時 - 下午 9 時
展覽地點:尖沙咀國際廣場(iSquare)3 樓中庭
如果對展覽有興趣,可到以下網頁了解詳情:
Canon 「遊.歷」攝影比賽 得獎作品攝影經歷齊齊 Share

附件: [130030scqmvnqibd4.jpg] 130030scqmvnqibd4.jpg (2013-12-20 09:06:0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g3OTk5fDAzMmRlNzBhfDE3ODI2MDY4MzR8MHww

附件: [130030qygw1hjnpr2.jpg] 130030qygw1hjnpr2.jpg (2013-12-20 09:06:0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g4MDAwfGZkNzc2YWFhfDE3ODI2MDY4MzR8MHww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12-20 12:53:33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12-20 13:21:54

頂的就是你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12-20 13:32:55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12-20 14:00:25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12-20 14:01:17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12-20 14:12:36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12-20 14:35:10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12-20 14:46:10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12-20 14:49:48

支持你加分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12-20 15:48:58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12-20 17:12:51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12-20 18:13:02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12-20 19:33:06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12-20 19:49:19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12-20 20:36:35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12-20 21:13:58

嚴重支持!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12-20 21:39:16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12-20 22:55:25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12-21 10:17:37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12-22 05:50:01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12-23 06:14:30

原來是這樣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12-24 08:49:37

佩服佩服啊.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12-24 22:56:54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12-25 07:28:09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12-25 19:00:00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12-26 04:30:54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12-26 15:03:46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12-27 02:15:18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12-27 08:36:36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12-27 12:10:26

頂你一下.  
作者: 9394    時間: 2013-12-27 15:49:47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12-27 21:42:20

都是那麼過來的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