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你具備哪一種超凡魅力 [打印本頁]

作者: 心跳回憶    時間: 2013-12-20 22:44:08     標題: 你具備哪一種超凡魅力

你具備哪一種超凡魅力

人最大的敵人是自己,或許你並不這麼認為,正所謂“當局者迷”,不可一世的你敢於正視自己的缺點嗎?惟有全面了解自己的長處和短處,任何事情才能暢通無阻,以下測試將幫你重新審視自我喲!

Q1.你最喜歡以下哪位男藝人?
  陳奕迅→3  謝霆鋒→3
  梁朝偉→2  周傑倫→4
  古天樂→2

Q2.如果你現在向你的另一半發出邀約,對方跟別人已有約在先,你最不能接受的是什麼呢?
  跟別人已有約在先→6  因為你的邀約而取消和別人的約定→5

Q3.具備以下哪一種條件的人對你最有吸引力呢?
  有夢想的人→5  有才華的人→9

Q4.你認為以下哪種形式的約會更為浪漫呢?
  男孩子騎著單車載著女孩子在大街上溜達→9
  兩個人在環境幽雅的咖啡屋約會→8

Q5.感情路上對手越多,你覺得越值得一博?
  是的→6  不是→8

Q6.明知那個男生喜歡你,仍想試探對方對你的感覺?
  是的→10  不是→7

Q7.如果你喜歡上了男朋友的哥們,會有犯罪感嗎?
  有→11  沒有→12

Q8.你認為“痛不欲生”這個詞跟以下哪種情況比較符合?
  由於種種原因女方不得不主動提出分手→9
  男孩子先對女孩子提出分手→7

Q9.你很清楚男性朋友和男朋友的界限?
  不是→13  是的→12

Q10.對於自己喜歡的異性,你會大膽告白但僅限一次?
  是的→A型  不是→11

Q11.你希望聽到人家怎樣評價你?
  “你很有個性”→C型  “你的人品很好”→B型

Q12.你讀愛情小說、星座分析書籍、以愛情為主題的電視連續劇很著迷?
  不是→C型  是的→D型

Q13.你始終都喜歡一個類型的異性,不管是過去還是現在?
  是的→D型  不是→E型


























































































測試結果:

  A型☆異性吸鐵石:你天生就是個很有魅力的人,一個眼神、一個表情、一個舉動都充滿令異性無可抗拒的魅力,這些也是你的秘密武器,無形中就能抓住男孩子的心,由此可見,你就是一塊異性吸鐵石哦!此外,你也是個多愁善感的人,習慣性的輕鎖眉頭,將淡淡的憂傷寫在臉上,這也是令眾多異性對你傾心對你痴迷的原因哦!

  B型☆蠻橫小野人:你是個頗有幾分大小姐脾氣的人,就算在公眾場合也經常流露出蠻橫的秉性,不高興馬上就翻臉,才不顧面子呢!因此,你常常給人一種野性十足的感覺,就像個蠻橫小野人一樣哦!你在同性圈子裡未必受歡迎,但對於異性來說,卻有一種難以言喻的獨特魅力,或許你的蠻橫很容易讓男生產生征服你的欲望吧!

  C型☆天外飛仙人:或許你自己並不知道,你身上有一種超凡脫俗的味道,有時又顯現出一絲令人不可抗拒的威嚴,就像個世外高人一樣哦!或許有人會對你這高人一等的氣勢望而卻步,但同時也會吸引不少愛挑戰高難度的異性,對你產生濃厚的興趣,發動猛烈的追求攻勢哦!總的來說,你的魅力可以跟天外飛仙的魅力相媲美哦!

  D型☆和善小保守:不管在同學還是朋友眼裡,你都毫無殺傷力,平時待人和氣、平易近人,雖然很討人歡心,但和善的你卻比較欠缺主動性和激情哦!這也是你性格因素裡最大的缺點,戀愛是互有攻守的游戲,倘若你一味采取“守”態的話,很多機會只能白白溜走哦!想要擁有甜美的戀情,惟有加大出擊頻率,才可能旗開得勝哦!

  E型☆傻氣笨小孩:你常常覺得自己比不上別的女孩子,你似乎欠缺了一點女人味和吸引異性的特質,事實上,你天生就是小孩子性格,平時為人處世傻裡傻氣,坦率真誠,雖然給人一種長不大的感覺,但卻能激發異性希望照顧你,呵護你的欲望哦!此外,你最怕遇人不淑或是遇上心眼多的另一半,面對這種狡猾的人你簡直沒一點轍。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12-21 00:26:46

說的不錯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12-21 01:00:36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12-21 01:38:53

加油啊!!!!頂哦!!!!!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12-21 02:16:17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12-21 02:40:05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12-21 03:23:46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12-21 03:57:39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12-21 03:57:44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12-21 03:57:48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12-21 03:58:14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12-21 03:59:12

好帖子,要頂!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12-21 03:59:33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12-21 03:59:41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12-21 03:59:45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12-21 04:00:00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12-21 04:02:03

頂.支持,路過.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12-21 04:02:18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12-21 04:03:32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12-21 04:03:49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12-24 07:31:08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12-24 17:46:50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12-25 06:20:58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12-25 14:20:52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12-26 02:53:10

貌似看過了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12-26 11:37:01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12-26 23:10:32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2-26 23:11:28

這個站不錯!!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12-27 11:07:56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12-27 14:57:17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12-27 20:17:34

賺點分不容易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