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如何消除戀愛壓力? [打印本頁]

作者: iamchris    時間: 2013-12-20 20:07:51     標題: 如何消除戀愛壓力?

Q. 媒體是現代生活的一部份,現代人似乎難以脫離媒體的傳播勢力。
以下有四種媒體,那一類和你的生活關係最緊密呢?


A. 報紙


B. 廣播


C. 網路


D. 電視











選A的朋友

這類人遇上戀愛壓力,他(她)並不會像大多數人一樣,採取躲避的方法,反而會去回想戀愛裡相處的狀況,探索兩人關係壓力的來源,進行冷靜的分析,馬上和情人進行溝通,他(她)想要快點解決問題,不想讓壓力累積下去,變成愛河中的暗流。

選B的朋友
當戀愛壓力找上這類人,他(她)會和朋友訴苦,不是要找到解決方法,只是想要憑藉這樣的動作,解放心中壓力。如果找不到朋友來吐苦水,這類人也會和自己對話,把想說的話全說出來,幫情人找理由也給自己進行戀愛催眠,來紓解精神壓力,繼續愛下去。

選C的朋友
碰上戀愛壓力,這類人通常不會外求解決之道,不願去找朋友大吐苦水,而是自己獨處,或許是靜靜聽音樂,還是泡澡紓解身體壓力,有宗教信仰的人也可能進行禱告,藉著這些行動,希望能讓自己的心靈獲得平靜。

選D的朋友
戀愛壓力壓得這類人喘不過氣時,不會想找情人談論,他(她)會出門找快樂,例如去Pub喝點小酒,或是看電影.跳舞,和朋友去遊樂,或者自己獨自一人,藉著這樣放鬆的娛樂活動,來忘掉兩人戀愛帶來的沉重壓力。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12-21 00:05:48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12-21 01:00:36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12-21 01:38:53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12-21 02:46:19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12-21 03:23:46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12-21 03:57:39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12-21 03:57:44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12-21 03:57:48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12-21 03:58:14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12-21 03:59:33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12-21 03:59:41

佩服佩服啊.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12-21 03:59:45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12-21 04:00:00

先頂後看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12-21 04:02:03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12-21 04:02:17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12-21 04:02:18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12-21 04:02:54

我想要`~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12-21 04:03:32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12-21 04:03:49

終於看完了~~~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12-23 23:45:27

我又回復了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12-24 07:34:49

好啊,,不錯、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12-24 17:49:38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12-25 06:20:58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12-25 14:20:52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12-26 02:53:10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12-26 11:40:15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12-26 23:10:32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12-26 23:11:28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12-27 11:07:56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12-27 14:57:17

慢慢來,呵呵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12-27 20:17:34

誰能送我幾分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