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看看你會不會去談網戀?
[打印本頁]
作者:
勇※者
時間:
2013-12-20 21:26:03
標題:
看看你會不會去談網戀?
很多人喜歡在家中擺一盆花,就算不為了改風水、增加桃花,放在顯眼的地方,也能讓自己一整天保持愉快的心情。插花配上合適的花瓶,絕對會相得益彰,才不會糟蹋了自然之美,你會選用以下哪一種花瓶,來為你的室內擺設增添色彩呢?
A、手工玻璃瓶
B、陶盆
C、細瓷花瓶
D、籐籃
解析
A、手工玻璃瓶
你一開始會覺得網路戀情好像吃速食一樣,太過草率隨便了,一點也不符合你心中的理想愛情。可是試過之後,你就會愛上那樣的感覺,反而成為最熱衷的一個。只要是遇到一些談得來的朋友,你就會認真和對方交往,只要你們都有心繼續發展下去,還可能一起步上紅地毯哦!
B、陶盆
你認為感情是需要慢慢醞釀的,對於陌生的人,你會有點防備,無法完全交心。所以對於網戀,雖然已經聽過不少這類情況,卻還是遲遲不敢行動。網路能為人開啟另一扇交友之窗,但是窗外的風景朦朦朧朧,許多負面的想像,更使你無法踏出第一步,最後你還是決定按照一般的方式交朋友,談個正大光明的戀愛吧!
C、細瓷花瓶
對於網戀,你是又期待,又怕受傷害。在試探的過程,你會走得很慢,也許有的人等得不耐煩,或是進展過快,對你有更多的要求,都會破壞你們的發展。所以你會容易被企圖不良或素養欠佳的人嚇到,對於網路戀情從此敬謝不敏,還來不及體驗到美好的滋味,就早早打了退堂鼓。
D、籐籃
你喜歡嘗試各種新奇的事物,對於網路戀情更是覺得新奇,很想體驗看看。你活潑外向的性格,也很有魅力,網戀最初是要用文字與人溝通,你在這方面很能展現自己的特質,吸引異性的注意。所以你的人緣不錯,交際廣泛,能夠與大家玩得很熱絡,談網路戀愛成功的機會也很大。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12-21 00:05:48
支持一下吧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12-21 01:00:36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12-21 01:46:27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12-21 02:16:17
慢慢來,呵呵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12-21 02:46:19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12-21 03:23:46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12-21 03:57:39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12-21 03:57:44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12-21 03:57:48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12-21 03:58:14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nh88
時間:
2013-12-21 03:59:33
不是吧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12-21 03:59:45
這論壇不錯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12-21 04:00:00
原來是這樣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12-21 04:02:03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12-21 04:02:17
真是有你的!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12-21 04:02:18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12-21 04:03:49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12-21 09:14:33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12-22 03:22:22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12-23 03:58:18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12-23 03:58:54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12-23 04:01:25
好人一個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12-23 04:01:39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12-23 04:01:59
真是有你的!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12-23 04:02:08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Essi
時間:
2013-12-23 04:02:21
我好想升級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12-23 04:02:25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12-23 04:03:00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12-23 04:03:07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12-23 04:03:20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12-23 04:03:46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12-23 04:04:07
我幫你 喝喝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