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Mirror Lock-up 功能快過時?Canon 全電動反光鏡專利 [打印本頁]

作者: 愛雪莉    時間: 2013-12-27 22:03:25     標題: Mirror Lock-up 功能快過時?Canon 全電動反光鏡專利

保持相機穩定,是拍攝到清晰影像的第一步,除了使用三腳架和快門線去拍攝之外,單反的用家亦會用上反光鏡鎖上(Mirror Lock-up)的功能,避免反光鏡的動作影響到拍攝。現時主流的單反都用上彈簧去帶動反光鏡上升和回彈,部份則會在彈簧之餘,用上馬達去輔助,在有需要時可以提供較寧靜的操作以及減少震動。
Canon 最近就發表了一項新的專利設計,或者會令  Mirror Lock-up 功能過時。專利設計中採用新的設計,完全棄用彈簧,純以馬達推動。網上有人指出,完全以馬達推動,在反應、時滯方面未必會有明顯的改善,但就能夠減低反光鏡造成的震盪和噪音。而且新設計亦可令反光鏡箱組件的佔用空間減少,未來的單反或者可以造更輕巧。

000017j03hsoalso2.jpg


消息及相片來源:photorumors

附件: [000017j03hsoalso2.jpg] 000017j03hsoalso2.jpg (2013-12-27 22:03:25, 0 Bytes) / 下載次數 3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kwNTc5fDI3NmI4N2VjfDE3ODI1MDM4NTZ8MHww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12-27 23:59:59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12-28 01:39:28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12-28 02:56:42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12-28 04:22:09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12-28 05:34:48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12-28 07:19:33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12-28 07:19:41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誼}    時間: 2013-12-28 10:23:18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12-28 12:54:07

不錯,看看。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12-28 15:10:23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12-28 17:36:34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12-28 23:20:45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12-29 03:31:43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12-29 05:14:38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12-29 06:37:43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2-29 08:49:36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12-29 11:51:59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12-29 16:31:47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12-30 00:30:25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9394    時間: 2013-12-30 04:18:23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12-30 06:51:40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12-30 09:15:11

支持一下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12-31 21:01:20

自己知道了  
作者: Some1    時間: 2014-1-1 02:14:21

我等你喲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1-1 05:14:08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1-1 09:20:21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4-1-1 15:23:18

就為賺分嘛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4-1-1 20:39:49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1-2 02:47:30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1-2 06:04:38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4-1-2 09:38:02

嚴重支持!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1-2 13:30:53

支持一下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