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2014年上半年工作運 [打印本頁]

作者: 我著十號    時間: 2013-12-27 23:39:47     標題: 2014年上半年工作運

2014年上半年工作運,好的前三名

1名:太陽上昇在天秤座
正走事業旺運,氣勢更上一層
目前看起來天秤沒有摩羯旺,明天會是天秤座的天下。我蠻看好天秤,因為他們真的在走事業的旺運。明天上半年會是天秤的天下。


2名:太陽上昇在摩羯座
提早轉型改變,努力耕耘有收獲
我告訴你,摩羯財運超旺的!其實摩羯座他們比所有星座的人都更早經歴了這種大翻身,或是大轉型的過程。我們大部份的人在2012年開始意識到「我們要轉型了、我們要轉變了」,但是摩羯他們從2010年就開始變了。所以摩羯是早三年已經開在處理這個問題,所以他們現在在收獲。譬如說變身成功之後日進斗金,像是謝金燕現在是女神了,沈玉琳通告也接不完。

摩羯座新的一年,身份角色更貴氣了,也許是小房子換大房子,也許是職位變高了,或是被人尊重的程度升高了。所以你們的好是往更貴氣的方向靠近。


3名:太陽上昇在水瓶座
做事傳統古板,成為自已職場的價值
你們是傳統派的掌門人,在你身上別人可以找到一種傳統的價值,譬如說你很敬業你很努力,然後你雖然有點古板,但是你敢把這個古板,變成一個很棒的價值,在眾說紛紜亂七八糟的社會裡面,看到你們會讓別人感到很安心。

有升遷機會,處事圓融業更順利
而且通常你們有升官的機會,雖然會搞得你們很累,那你們現在面前都有一個⋯⋯其實耕耘都會有結果的一個東西,你唯一要做的就是改改你的個性,因為你的個性太直了,那個直有時候會讓你喪失掉一些本來很欣賞你的人,這個是要注意的地方,這個也是可以避免掉的。



2014年上半年工作運,不好的前三名

1名:太陽上昇雙子座
狀況兩極化,認真耕耘就有好收獲
我一定要說狀況很兩極,因為雙子來本就是很雙重性格的人,那過去2、3年來這個雙子到底經營出什麼東西來,譬如說劉真、林美秀這種雙子在我看來,你們平常就是非常務實的,非常辛苦的,所以你會發現2013年你們的成績單是漂亮的,為什麼呢?因為那個水象大三角走到你們的土象宮位了,所以平常很努力那一型的雙子座,其實2013、2014都很好運。

而真正不好運的雙子,是靠膨風起來的雙子!有一種雙子他的性格就是不知道哪來的自信,莫名的有自信,眼睛長在頭頂上,看人都是看不起,永遠命令人或是「我告訴你⋯⋯」出一張嘴巴的那種。

所以認真型的雙子其實收獲也是很多的,也不會被膨風雙子不好的氣牽連到,不用擔心。


2名:太陽上昇獅子座
修身養性做慈善,進修充實自己
獅子座遇到的問題都是非戰之罪,就是說不是獅子不努力,就是有時候貴人不見了,或是莫名其妙的好事卻變成壞事,通常在這種情況下,我們就建議獅子座的朋友修身養性。這段時間其實蠻適合做一些那種費財耗氣的事情,譬如說慈善事業,就多捐錢然後不是賺錢;或者是進修我覺得也不錯,對獅子座的朋友來說,進修反而你會有成果。


3名:太陽上昇牡羊座
上司難搞,職場運勢受箝制
你們很辛苦一點,你遇到的就是頂頭上司出問題,變來變去神經質,不是你們本身的問題,你唯一能做的就是那些不需要等很久的,馬上要你去做的,那個你一定可以做的很好,可是只要「拖拖拉拉」變數就很多。而且如果外面沒有變數,很可能你家裡也會有變數,譬如說工作都沒有問題,但家裡忽然有人生病要你照顧,要花點時間去搞定家裡的事,或家裡出什麼問題需要你處理。所以你可能又覺得自已衰起來了。

如果白羊座到處散心,或是有朋友陪伴時,心情會比較好一點。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12-28 01:26:07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12-28 02:33:51

搶座位來了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12-28 04:12:36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12-28 05:16:34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12-28 06:41:25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12-28 07:59:23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12-28 09:49:49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12-28 11:41:52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12-28 14:32:52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12-28 17:18:50

來幾句吧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12-28 19:20:47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12-28 22:06:47

頂你一下.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12-29 03:13:11

挺好啊
作者: 9394    時間: 2013-12-29 04:42:15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12-29 05:57:12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12-29 08:11:27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12-29 10:47:26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Essi    時間: 2013-12-29 15:36:08

感謝樓主
作者: {誼}    時間: 2013-12-29 21:07:38

先頂後看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12-30 03:37:32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12-30 06:08:36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2-30 08:07:13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12-31 19:50:27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1-1 00:55:57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4-1-1 04:10:09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4-1-1 08:13:29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4-1-1 13:40:03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1-1 19:29:36

感謝樓主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4-1-2 00:29:59

好啊,謝樓主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1-2 05:04:12

樓主good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4-1-2 08:27:51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1-2 12:08:08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