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測試愛情中你被淘汰退貨的機率高不高? [打印本頁]

作者: 雪之影    時間: 2013-12-27 22:45:12     標題: 測試愛情中你被淘汰退貨的機率高不高?

Q.有一天,當你的老闆很認真地跟你討論重大事情時,你突然發現有一隻蒼蠅不斷在他頭上飛來飛去,你

接下來的表情和動作會是…?

A.假裝沒看到,故作鎮定
B.眼睛一直瞄蒼蠅,暗示老闆
C.用手幫老闆揮去蒼蠅
D.揮舞手上的文件搧走蒼蠅






解析:
A.假裝沒看到,故作鎮定:被退貨機率30%
你很可愛又老實,出現問題時如果沒人提點你,你就不會改;不過如果對方明說,你會很願意配合改進。

B.眼睛一直瞄蒼蠅,暗示老闆:被退貨機率0%
你的個性敏感,相當重視另一半的感覺與心情,一查覺到有不對勁就會立刻改進,是個相當善解人意的人。

C.用手幫老闆揮去蒼蠅:被退貨機率100%
你很粗心大意,總是隻顧慮自己的心情與感受,所以當對方不愛你、決定放手遠走時,你老是最後一個才知道!

D.揮舞手上的文件搧走蒼蠅:被退貨機率70%
老是做錯事又不知道改進,不斷犯同樣的錯誤,除非另一半很愛你又有耐心才有辦法跟你相處那麼久,不然早就離開你囉!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12-28 01:55:11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12-28 02:40:15

貌似看過了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12-28 04:12:36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12-28 05:16:34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12-28 06:45:23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12-28 07:59:23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12-28 09:53:55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12-28 11:55:28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9394    時間: 2013-12-28 14:32:52

不是吧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12-28 17:18:50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12-28 19:20:47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12-28 22:35:54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12-29 03:13:11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12-29 04:42:15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12-29 05:57:12

嚴重支持!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12-29 10:47:26

頂一個先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12-29 15:36:08

頂.支持,路過.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12-29 21:23:57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12-30 03:50:53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12-30 06:15:40

頂下再看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12-30 08:19:34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12-31 19:51:08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1-1 00:57:48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4-1-1 04:12:13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4-1-1 08:21:35

真是有你的!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4-1-1 13:40:33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4-1-1 19:29:36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1-2 00:36:07

不是吧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1-2 05:04:12

貌似看過了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1-2 08:27:51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4-1-2 12:17:55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