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轉:跨年服裝睇出你嘅性格? [打印本頁]

作者: yellow_dog    時間: 2013-12-27 22:06:10     標題: 轉:跨年服裝睇出你嘅性格?

跨年服裝睇出你嘅性格?

A.黑衣+黑皮裙
B.軍褸
C.bling bling 小洋裝
D.帶有復古味的流蘇長裙 (pic-EQ:IQ)
E.隨性牛仔褲 + Logo Jumper

A.
偏愛單一色系的女孩,比較不擅交際,通常也只和親近的朋友往來,就因為她們的想法單純,才和這個世界保持著一定的距離。


B.
中性風格又有點酷的你,自由自在的穿著,這樣的女孩,可以說活得很自由。



C.
在你身上永遠可以找到現在流行的代表物,不是日韓最新潮流就是歐美好萊塢風,對流行資訊瞭若指掌。只是荷包老是羞澀,流行對你而言就是萬劫不復的火坑。


D.
復古是對逝去年代的追思
這也正是很多「古著」粉絲如此執著地熱愛復古的原因。對舊日時光的迷戀的你,特別珍惜美好的回憶。但要小心不要回憶過頭啦,人生還是要往前看的!


E.
喜歡Logo T的女,把自己真正的想法、個性隱藏在這些名牌後面,不願意展露真正的自己。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12-28 01:55:11

頂的就是你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12-28 02:40:15

加油啊!!!!頂哦!!!!!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12-28 04:12:36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12-28 05:23:37

你加油吧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12-28 06:45:23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12-28 07:59:23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9394    時間: 2013-12-28 09:53:55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12-28 11:55:28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12-28 14:32:52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12-28 17:23:10

慢慢來,呵呵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12-28 19:20:47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12-28 22:35:54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12-29 03:13:11

很有吸引力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12-29 04:42:15

謝謝分享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3-12-29 05:57:12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12-29 08:13:45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12-29 10:50:45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12-29 15:36:08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12-29 21:23:57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12-30 03:50:53

來幾句吧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12-30 06:15:40

支持一下吧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12-30 08:19:34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12-31 19:54:10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4-1-1 00:57:48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1-1 04:12:13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4-1-1 08:21:58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1-1 13:40:33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Some1    時間: 2014-1-1 19:33:02

圍觀來了哦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1-2 00:42:01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4-1-2 05:04:12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4-1-2 08:29:42

暈  不信啊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4-1-2 12:17:55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