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測試你的價格觀 [打印本頁]

作者: 65412543    時間: 2013-12-27 22:45:16     標題: 測試你的價格觀

又到了換季瞎拼的時候,每逢此刻,總是夫妻吵架的高峰期,互指對方浪
費奢靡。
花錢這檔子事是很個人的,每個人的價值觀都不盡相同,你覺得買什麼東
西最敗家?


A衣服、保養品

B豪華名車

C頂級美食



◆◆解析◆◆

選擇A的人



每當愛人拎著大包小包的戰利品進門,你多半是冷眼坐在沙發上,盯著那些東西, 心中想著下個月的信用卡帳單是不是又是兩三張。你並不是小氣的人,只是覺得用錢要適度。 希望能和伴侶胼手胝足,為同一個目標一起打拼,為了長遠的日子著想,你期待另一半,能和你一起省吃儉用,以便日後帶給孩子無憂無慮的生活。


選擇B的人


你是個很明理的人,會尊重另一半的想法,兩個人的討論空間很大。不過,你還是有點大男人/大女人傾向,希望對方能夠先知會你一聲,並將其他事都處理妥當,在不影響全家生活的情況下,才去追求理想。而你也希望別人都知道你的開明與犧牲,到後來你也為自己的啦啦隊角色,找到可以發揮的舞臺。


選擇C的人


你總是以愛人的意見為依歸,不管發生什麼事,你都會先徵詢對方的意見。其實你也是很有自己的想法, 只不過想先聽聽他會怎麼說,除非兩人的出入過大,你才會提出建議。這樣做一方面是出於尊重, 另一方面也是漸漸習慣這樣的相處模式。如果決策錯誤,也怪不到自己頭 上,你這樣的想法還有點粉詐呢!
作者: {誼}    時間: 2013-12-28 01:55:11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12-28 02:40:15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12-28 04:12:41

支持你加分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12-28 05:23:37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nh88    時間: 2013-12-28 06:45:23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12-28 07:59:23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12-28 09:53:55

應該加分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12-28 11:55:28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12-28 14:32:52

我在努力中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12-28 17:23:10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12-28 19:20:47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12-28 22:35:54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12-29 03:13:11

不怎麼好看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12-29 04:42:15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2-29 05:57:12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12-29 08:13:45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12-29 10:50:45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12-29 15:36:08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12-29 21:23:57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Essi    時間: 2013-12-30 03:50:53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12-30 06:15:40

不錯,看看。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12-30 08:19:34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Disy    時間: 2013-12-31 19:55:53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1-1 00:59:03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4-1-1 01:00:09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1-1 08:21:35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4-1-1 13:40:33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1-1 19:33:02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4-1-2 00:42:01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4-1-2 05:04:12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1-2 08:29:42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1-2 12:17:55

好啊,謝樓主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