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如果你正和情人約會 [打印本頁]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12-27 21:27:06     標題: 如果你正和情人約會

如果你正和情人約會,你覺得最幸福的「愛的進行式」會是哪一種呢?  

A.手牽手漫步談心  

B.躺在床上聊到天亮  

C.在大街上擁吻  

D.美景前享受兩小無猜






解析

A.手牽手漫步談心  

親和穩定型

基本上,速食愛情是絕對不會發生在你身上的。你喜歡穩定的感覺,對方必須花時間陪在你身邊;所以你的對象通常是在身邊最熟悉的那個人。  

B.躺在床上聊到天亮  

魅力四射型  

你是個很憑藉感覺的人,所以一見鍾情最容易出現在你身上;你較偏愛帥哥美女,最好另一半也和你有許多共同點或興趣,而你也很容易因此就愛上對方。  

C.在大街上擁吻  

十全十美型  

你要對方外貌出眾、有錢、聰明,還得多才多藝,才能讓你心悅誠服、以身相許。只是,條件好的人,眼光也不會低,你該多充實自己、培養實力,才不會淚灑情場。  

D.美景前享受兩小無猜  

個性直爽型  

你的個性較溫馴,所以你會想要對方有個性、行事果斷幹練又頭腦精明;不妨多多注意他喜歡的事物,想辦法吸引對方注意,個性直來直往的對方,才會大方追求你。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12-28 01:55:11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12-28 02:40:15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12-28 04:12:41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12-28 05:23:37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12-28 06:45:23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2-28 07:59:23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12-28 09:53:55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12-28 11:55:28

我好想升級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12-28 14:32:52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12-28 17:23:10

真的有麼
作者: nh88    時間: 2013-12-28 19:20:47

加油啊!!!!頂哦!!!!!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12-28 22:35:54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Essi    時間: 2013-12-29 03:13:40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12-29 04:42:15

你加油吧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12-29 05:57:12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12-29 08:13:45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12-29 10:50:45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12-29 15:36:08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12-29 21:29:24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12-30 03:50:53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12-30 06:22:00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12-30 08:19:34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12-31 19:55:53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4-1-1 00:59:03

幫你項項吧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4-1-1 01:00:09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1-1 08:21:35

就為賺分嘛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1-1 13:40:33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1-1 19:33:02

終於看完了~~~
作者: Essi    時間: 2014-1-2 00:42:01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4-1-2 05:04:12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1-2 08:29:42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4-1-2 12:17:55

我在努力中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