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你夠成熟嗎? [打印本頁]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12-28 19:21:33     標題: 你夠成熟嗎?

回顧文明古國的輝煌過去,大家雙眼都能目睹到的建築,為古國的光圈增添風光,
以下那種建築,讓你覺得最具有雄偉震撼的效果呢?

A 中國的萬里長城
B 印度的泰姬瑪哈陵
C 埃及的金字塔
D 希臘的廊柱建築


A 中國的萬里長城
選擇A的人---討論到成熟度的話題,在眾人的天平上,你絕對會是被擺上台面的一號人物,不會被忽視掉,當同齡的人都還懵懵懂懂,你早就搶先成熟了,你的應對本事大家都佩服,不過內心有個超強計算機的你,擁有機關算盡太聰明的心機形象,許多人和你交往,都會有所保留,害怕有朝一日被你出賣,多半虛應了事。



B 印度的泰姬瑪哈陵
選擇B的人---成熟度已進入化境,但你的成熟卻並非跳躍式的早熟,而是到一個階段就有那個階段的樣子,按部就班增長,在不同階段達到該具備的心智成熟度。你的EQ強,會圓融去處理事情,成熟度能贏得旁人的高度肯定和信賴感,讓大家都粉舒服。



C 埃及的金字塔
選擇C的人---你的小孩子的個性過於濃厚,想法和作法都有些天真,不過還好你是個聰明人,不會老犯同樣的錯誤,在人生階段裡碰到的重大挫折,都會成為你修正自我的動力;如果總是一帆風順,反而會使你不知天高地厚。



D 希臘的廊柱建築
選擇D的人---你心性總是流連在半成熟半不成熟的階段,從做事態度來看,你對自己在乎的事情要求就高,會戒慎恐懼去處理,用近似龜毛的態度去要求自我,不容許犯下一點錯;然而對於不在乎的事情,常常就草草了結,讓人留下不負責任的壞印象。大家對你的成熟度有著錯亂的感受。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12-28 20:00:23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12-28 20:07:09

觀看中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12-28 20:08:08

我好想升級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12-28 20:12:56

鑒定完畢.!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12-28 20:16:29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12-28 20:22:53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12-28 20:27:11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12-28 20:36:33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12-28 20:37:58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12-28 20:41:52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12-28 20:51:39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12-28 22:49:50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12-29 03:13:40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12-29 04:42:15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12-29 05:57:12

頂下再看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12-29 08:14:38

加油啊!!!!頂哦!!!!!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12-29 10:50:45

就為賺分嘛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12-29 15:36:08

鑒定完畢.!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12-29 21:29:24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3-12-30 03:50:53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12-30 06:22:00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12-30 08:19:34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12-31 19:55:53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1-1 00:59:03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4-1-1 01:00:09

好帖,有才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1-1 08:21:35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4-1-1 13:40:33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4-1-1 19:33:02

又看了一次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4-1-2 00:42:01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4-1-2 05:04:12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1-2 08:29:42

加油啊!!!!頂哦!!!!!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4-1-2 12:17:55

誰都不容易啊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