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你將來的樂觀度 [打印本頁]

作者: 雪席    時間: 2013-12-28 16:06:09     標題: 你將來的樂觀度

來到度假勝地,住到預先訂好的旅房間後,輕鬆地喘了口氣,試著打開窗戶時……
可看到什麼樣的景色呢?
1.可以看見旅館的游泳池和人群
2.看到海邊,還可以看見在那裡玩的人們
3.可以看見遠方有一座島
4.窗外是廣大的陽台,上面種著五顏六色的花草












<< 分 析>>

1.有點悲觀型:

旅館的游泳池之類的,一般說來都在窗邊,這種距離感轉換成時間軸時,以長久的態度而言,覺得將來是抓不住的,稍微有點悲觀的成分存在!

2.樂觀型:

看得到旅館外的東西的距離感,表示你多少對長遠的將來抱有一點展望,一般說來,這是認為自己的將來很樂觀唷!

3.超樂觀型:

可以看到那麼遠的距離的話,你的將來是不是很安樂、無憂無慮呢?不過,比起憂鬱地沈思,還不如開朗一點更能招來運氣。

4.嚴重悲觀型:

只有看到這麼近的東西,你的未來觀實在是非常悲觀!已經少有樂觀想法,是不是已全部都像河水一樣流光啊?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12-28 20:00:23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12-28 20:07:09

真是有你的!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12-28 20:08:08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12-28 20:12:56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12-28 20:16:29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12-28 20:22:53

說的不錯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12-28 20:27:11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12-28 20:36:33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12-28 20:37:58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nh88    時間: 2013-12-28 20:41:52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nh88    時間: 2013-12-28 20:51:39

頂下再看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12-28 22:49:50

你加油吧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12-29 03:13:40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12-29 04:42:15

一頭霧水…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12-29 05:57:12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12-29 08:14:38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2-29 10:50:45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誼}    時間: 2013-12-29 15:36:08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12-29 21:29:24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12-30 03:50:53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12-30 06:22:00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12-30 08:19:34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12-31 19:55:53

謝謝分享了!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4-1-1 00:59:03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4-1-1 01:00:09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1-1 08:21:35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1-1 13:40:33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4-1-1 19:33:02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1-2 00:42:01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4-1-2 05:04:12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1-2 08:29:42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4-1-2 12:17:55

誰能送我幾分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