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嫁給工作的女生星座
[打印本頁]
作者:
nh88
時間:
2013-12-30 04:42:38
標題:
嫁給工作的女生星座
第一名:魔羯女
魔羯女天性勞碌,休息時反而會生病,而且一旦工作沒做完,她會吃不下睡不好,而且還會自動加班,即使不得已回家,她還會把卷宗帶回家繼續工作,有壓力如影隨形跟她,以至於她沒有心情談戀愛,沒心情去營造生活情趣,買力工作的她升官之後就更高高不勝寒,講話的口氣以及氣勢也越來越像女強人,公事公辦慣了,跟男友講話時也像在談公事,在職場上呆太久的魔羯女會被工作奴役,完全沒有自己的私生活。
第二名:處女女
處女女個性相對,而且公務員性格的她可能會依懶相親,但是外表古板的處女女內心其實是浪漫的,因此相親的對象以及身邊的男同事她完全看不上眼,而且通常嫁給工作的處女女非常嚴肅又有原則,以至於臉看起來越來越像舍監,完全沒有女人味,有一種橘子風幹掉的感覺。
第三名:射手女
射手女做什麼事情都不知道為什麼,頂多就是為了獨立才刻意訓練職場技巧,可是一旦上了線,射手女就不知不覺發揮自己的雞婆性格,而且她完全沒有底限,即是人家丟給她很不合理份量的工作,她都會概括承受,做到自己撐不住為主,常常因為疏於保養自己導致外表比實際年紀還老。
第四名:水瓶女
水瓶女很容易在工作上找到自己的職場,年輕時的水瓶女向往閑云野鶴的生活,可是嫁給工作的她從此以後就像只駱駝一般苦命的工作,在職場上會非常盡忠職守,任何巨細靡遺的事情都會面面俱到,久而久之會開始看透人性,而且對感情會失去信心,她所有的心志能力全都在職場中消耗殆盡,通常水瓶女的工作會成就很高,可是在感情中卻是交了一張白卷。
第五名:天秤女
嫁給工作的天秤女後會落到一無所有的地步,全心全意在工作網域中的天秤女要忙應付老板以及客戶的要求,還要周旋於朋友同濟之間的聚會,如果環境中有很多男同事倒還好,萬一環境比對不容易遇到適婚年齡的異性的話,而且天秤女又絕不主動示愛,再加上她又對主動親近自己的異性有戒心,那麼天秤女就有可能小姑獨處非常久的一段時間,而且更慘的是常跟同伴吃喝玩樂的她沒有存錢的習慣,因此真的嫁不出去的話一定要請家人幫自己存錢。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12-30 05:57:41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12-30 05:59:31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12-30 06:02:11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12-30 06:03:06
支持一下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12-30 06:06:14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12-30 06:08:36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12-30 06:12:58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12-30 06:15:40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12-30 06:22:00
我在努力中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12-30 06:22:35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12-30 06:26:59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12-30 06:30:25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12-30 06:34:15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12-30 06:35:45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12-30 06:36:29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12-30 06:37:16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2-30 06:42:49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9394
時間:
2013-12-30 06:44:33
很好!很強大!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12-30 06:50:47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Essi
時間:
2013-12-30 06:51:40
感謝樓主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12-30 06:55:25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12-30 08:19:34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12-31 19:55:53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1-1 00:59:03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1-1 01:00:09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4-1-1 08:21:35
真是有你的!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4-1-1 13:40:33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4-1-1 19:33:02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4-1-2 00:42:01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9394
時間:
2014-1-2 05:04:12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4-1-2 08:33:57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1-2 12:17:55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