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嫁給工作的女生星座 [打印本頁]

作者: nh88    時間: 2013-12-30 04:42:38     標題: 嫁給工作的女生星座

第一名:魔羯女
魔羯女天性勞碌,休息時反而會生病,而且一旦工作沒做完,她會吃不下睡不好,而且還會自動加班,即使不得已回家,她還會把卷宗帶回家繼續工作,有壓力如影隨形跟她,以至於她沒有心情談戀愛,沒心情去營造生活情趣,買力工作的她升官之後就更高高不勝寒,講話的口氣以及氣勢也越來越像女強人,公事公辦慣了,跟男友講話時也像在談公事,在職場上呆太久的魔羯女會被工作奴役,完全沒有自己的私生活。


第二名:處女女
處女女個性相對,而且公務員性格的她可能會依懶相親,但是外表古板的處女女內心其實是浪漫的,因此相親的對象以及身邊的男同事她完全看不上眼,而且通常嫁給工作的處女女非常嚴肅又有原則,以至於臉看起來越來越像舍監,完全沒有女人味,有一種橘子風幹掉的感覺。


第三名:射手女
射手女做什麼事情都不知道為什麼,頂多就是為了獨立才刻意訓練職場技巧,可是一旦上了線,射手女就不知不覺發揮自己的雞婆性格,而且她完全沒有底限,即是人家丟給她很不合理份量的工作,她都會概括承受,做到自己撐不住為主,常常因為疏於保養自己導致外表比實際年紀還老。


第四名:水瓶女
水瓶女很容易在工作上找到自己的職場,年輕時的水瓶女向往閑云野鶴的生活,可是嫁給工作的她從此以後就像只駱駝一般苦命的工作,在職場上會非常盡忠職守,任何巨細靡遺的事情都會面面俱到,久而久之會開始看透人性,而且對感情會失去信心,她所有的心志能力全都在職場中消耗殆盡,通常水瓶女的工作會成就很高,可是在感情中卻是交了一張白卷。


第五名:天秤女
嫁給工作的天秤女後會落到一無所有的地步,全心全意在工作網域中的天秤女要忙應付老板以及客戶的要求,還要周旋於朋友同濟之間的聚會,如果環境中有很多男同事倒還好,萬一環境比對不容易遇到適婚年齡的異性的話,而且天秤女又絕不主動示愛,再加上她又對主動親近自己的異性有戒心,那麼天秤女就有可能小姑獨處非常久的一段時間,而且更慘的是常跟同伴吃喝玩樂的她沒有存錢的習慣,因此真的嫁不出去的話一定要請家人幫自己存錢。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12-30 05:57:41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12-30 05:59:31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12-30 06:02:11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12-30 06:03:06

支持一下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12-30 06:06:14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12-30 06:08:36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12-30 06:12:58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12-30 06:15:40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12-30 06:22:00

我在努力中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12-30 06:22:35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12-30 06:26:59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12-30 06:30:25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12-30 06:34:15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12-30 06:35:45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12-30 06:36:29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12-30 06:37:16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2-30 06:42:49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9394    時間: 2013-12-30 06:44:33

很好!很強大!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12-30 06:50:47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Essi    時間: 2013-12-30 06:51:40

感謝樓主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12-30 06:55:25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12-30 08:19:34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12-31 19:55:53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1-1 00:59:03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1-1 01:00:09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4-1-1 08:21:35

真是有你的!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4-1-1 13:40:33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4-1-1 19:33:02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4-1-2 00:42:01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9394    時間: 2014-1-2 05:04:12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4-1-2 08:33:57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1-2 12:17:55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