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Canon 將公佈 EF 400mm f/5.6 L IS USM? [打印本頁]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12-30 09:43:34     標題: Canon 將公佈 EF 400mm f/5.6 L IS USM?

長鏡配備防震雖然並不是必然,不過有的話,機動性就肯定可有不少提升。針對現時不設防震的 EF 400mm f/5.6L USM,網上便有傳 Canon 將發表 IS 防震版本 EF 400mm f/5.6 L IS USM 作更新,有望在 2014 年內出場。
110117mnuhoddvlq3.jpg
1993 年推出的 EF 400mm f/5.6 L IS USM 並不設防震。

不說不知,現時的 EF 400mm f/5.6L USM 原來已是 1993 年的產物,雖然就算以現今標準來看,鏡頭仍有不俗的質素,不過在只有 f/5.6 的光圈下,卻代表拍攝時三腳或單腳架卻幾乎需同時出動。假如新版真的加入 IS,拍攝靈活性相信會有不少的增加,以相對 f/2.8 一類大炮輕巧得多的鏡身,對生態或運動拍攝用家來講,應會有一定的吸引力。
消息來源:canonrumors

附件: [110117mnuhoddvlq3.jpg] 110117mnuhoddvlq3.jpg (2013-12-30 09:43:3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kzNjUzfGQxYmVmNGJlfDE3ODI1ODkwNDB8MHww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12-30 10:57:16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12-30 11:10:42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12-30 11:11:40

頂的就是你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12-30 11:16:25

又看了一次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12-30 11:20:16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12-30 11:40:29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12-30 11:42:55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12-30 11:45:50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2-30 11:46:06

加油啊!!!!頂哦!!!!!  
作者: {誼}    時間: 2013-12-30 11:50:46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12-30 11:51:47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12-30 11:53:18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12-30 12:13:59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12-30 13:01:36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12-30 13:18:12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12-30 14:28:00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9394    時間: 2013-12-30 15:03:00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12-30 15:12:47

不怎麼好看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12-30 15:15:43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12-30 15:23:56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12-30 16:17:55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12-31 10:28:42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12-31 21:01:20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1-1 02:14:21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4-1-1 05:14:08

自己知道了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4-1-1 09:20:21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Essi    時間: 2014-1-1 15:23:18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1-1 20:39:49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4-1-2 02:47:30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1-2 06:06:13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4-1-2 09:38:02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4-1-2 13:30:53

自己知道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